close

三得利PREMIUM MALT’S進軍台灣第一彈:行動啤酒機登場
日本高級啤酒第一品牌,挑戰啤酒迷味蕾


  日本高級啤酒(Premium Beer)的第一品牌「三得利PREMIUM MALT’S」將於今年八月正式進軍台灣,在此之前,三得利特別在七月中旬引進「行動啤酒機」初式啼聲,7月17日天母棒球場統一獅對La New熊時將初次登場,日本第一品牌高級啤酒、新奇有趣的「行動啤酒機」,預估將引起啤酒迷與棒球迷的高度關注。

三得利PREMIUM MALT’S:日本高級啤酒第一品牌


 

  日本啤酒總市場(含啤酒、發泡酒與新種類啤酒)約莫4億7,251萬箱(527ml/瓶,24入計)其中高級啤酒與新種類啤酒是持續成長的二個品類,其中追求本格麥芽風味、堅持原料與製程的高級啤酒持續看漲,因為日本消費者「即使貴一點,也想喝到優質的啤酒,尤其在這樣高壓的生活中,一點奢侈的享受是很值得的」想法越來越盛行,使得高級啤酒的總市場占有率由2001年的1.7%成長到09年的5.3%,如果單看啤酒市場,占有率更由09年的10.5%上看10預估的11%,其中第一品牌的三得利PREMIUM MALT’S就占了其中55%左右的市場量,總年銷量達1,266萬箱。

  近年來台灣高級進口啤酒相當盛行,來自比利時、英國等高級啤酒越來越受歡迎,有感於消費者對高級啤酒的需求,台灣三得利也終於將在今夏引進日本極受歡迎高級啤酒的三得利PREMIUM MALT’S。三得利PREMIUM MALT’S精選二條大麥為原料,並選用歐洲Aroma Hop啤酒花提引芳香,經過二次熬煮來強化濃郁醇厚的風味,並經過長期熟成以去蕪存菁,因此風味醇郁、口感如絲。台灣三得利總經理二宮俊一表示:「『三得利PREMIUM MALT’S』2005-2007年連續三得利獲得MONDE SELECTION最高金賞的肯定,品質不在話下;我們認為台灣啤酒市場裡尚未有高級啤酒出現,但是消費者對於高級啤酒的需求顯著,也願意以較高的價格享受優質的啤酒,因此將特別引進『三得利PREMIUM MALT’S』,未來將以不同的規格在各式通路中販售,希望『三得利PREMIUM MALT’S』能滿足消費者對高級啤酒的需求。」

三得利PREMIUM MALT’S登台第一彈:行動啤酒機


 

  為了打響三得利PREMIUM MALT’S的知名度與口啤,在產品正式銷售前,台灣三得利特別引進日本球場中極受歡迎的「行動啤酒機」在台灣職棒球場中銷售PREMIUM MALT’S,讓在烈陽下熱血沸騰的球迷藉PREMIUM MALT’S大降暑氣,首次將在7月17日統一獅對La New熊對戰中登場,引起許多啤酒迷的高度注目。三得利PREMIUM MALT’S行動啤酒機採機動式銷售,即便如此,每一杯保持著細緻豐厚的泡沫、冰涼的溫度與100% PREMIUM MALT’S的原味,二宮俊一表示:「為了這次『行動啤酒機』的初試啼聲,『三得利PREMIUM MALT’S』由日本工廠生產後即一路保持低溫冷藏運送到到台灣,再裝入行動啤酒機中,因此消費者可藉由行動啤酒機體驗另一番樂趣外,還可享受到100%忠實風味的PREMIUM MALT’S。」

  「三得利PREMIUM MALT’S行動啤酒機」是由三得利與統一企業聯手推動,因此未來將在統一獅北區主場中販售,球場體驗價50元/杯(約400ml),喜歡啤酒的球迷們將可有機會和日本職棒球迷一樣,在盛夏陽光中大口暢飲好喝的啤酒了!

alcoho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