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740越野跑鞋 外型與舒適兼具
戶外玩家必備 輕鬆征服各種地形


 

  夏天正是從事戶外休閒活動最佳時機,宅男宅女們趕快走出戶外,穿上擁有慢跑鞋舒適鞋底的New Balance 740越野跑鞋,奔向大自然,享受夏日陽光氣息。New Balance 740越野跑鞋結合時尚的外型設計、出色外底抓地力及高舒適度能讓跑者在戶外地形跑步時暢行無阻,輕鬆挑戰個人體能,適合熱愛戶外越野運動的跑者。

  New Balance 740越野跑鞋系列,前掌採用高級中底ABZORB吸震墊,能有效避震,後腳跟搭載提供極佳衝擊吸收力及動能反彈力的避震彈力機能中底E-ergy,輕量避震中底材質ACTEVA LITE,STABILITY WEB鞋橋支撐片提升足弓穩定性,Medial Post 比C-CAP高密度,由腳後跟延伸到腳弓,並防止內翻,更能有效減緩在大高低差或崎嶇的地形對足部所造成的衝擊,提供足部有效的保護,讓跑者輕鬆適應及征服各種地形。New Balance 740越野跑鞋系列,男款推出星空黑和迷影灰,女款則有流星灰和翠綠灰。建議售價男款每雙NT$3,250,女款每雙NT$3,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