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界的先潮流ECCO Golf Street
精準傳遞專業精神與直率高雅的休閒風格

 

  2010年ECCO Golf Street與Fred Couples一同參與2010 Champion tour─the Cana CapECCO繼2010令時尚界驚艷的春夏設計後,推出融合ECCO頂級皮革工藝專業高球功能鞋,輔以休閒時尚造型的ECCO Golf Street系列,深受高球界名人喜愛。

  參與高爾夫球名人賽(The Masters Tournament)、約翰走路精英賽(Johnnie Walker Classic),以及約翰走路世界錦標賽(Johnnie Walker Championship)並屢創佳績的高球名人Fred Couples,今年首次參加2010美國高爾夫球巡迴賽(2010 Champion tour─the Cana Cap),並奪下該巡迴賽冠軍。Fred Couples於賽事中全程穿著 ECCO Golf Street,並對ECCO Golf Street系列鞋款大表讚賞。

ECCO Golf Street─獨家科技 運動與休閒的完美體驗

  ECCO Golf Street系列以頂級皮革製成,同步採用ECCO獨創一體成型製鞋科技;鞋身包覆性強,超輕TPU大底,提供足部完美保護,增加行走穩定性。採用具高吸水性的襯裏,包覆於舒適透氣纖維製成的鞋墊外,創造雙腳行走最舒適環境。

  ECCO Golf Street鞋底約100個左右的traction bars,造就鞋底約800個磨擦角度,相較於傳統高球鞋底約7-8個鞋釘提供的摩擦阻力,ECCO Golf Street系列抓地力更勝一籌,並兼具專業高爾夫球鞋功能性,以及一般休閒鞋的輕便性。本屆美國高爾夫球冠軍巡迴賽有外電記者發現,Fred Couples全程賽事未著襪子,僅穿ECCO Golf Street上場,ECCO獨家透氣纖維科技的頂級舒適,可見一般。

  除了極強專業高球運動所需功能性,ECCO Golf Street系列的鞋面、側緣,以及鞋底,採用摩登時髦的深淺雙色對比設計,銀黑、白綠、黑紅、藍黑相互搭配,簡潔外型,優雅大器。側邊鞋面簡約設計,讓專業機能的ECCO Golf Street增添時尚氣息,猶如高球揮桿一般,精準傳遞出專業運動精神與直率高雅的休閒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