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Balance多寬度完美合腳體驗營
讓您體驗多寬度合腳與N-ergy避震功能





  New Balance將於7月24、25日及7月30~8月1日,連續兩週分別於忠孝SOGO及西門町徒步區舉辦「New Balance多寬度完美合腳體驗」活動。在New Balance專業人員的協助下藉由量腳的步驟、試穿活動與小遊戲,讓消費者可以更瞭解自己的腳型,還能親身體驗New Balance多寬度楦頭的設計及高科技材質N-ergy良好的避震功能與舒適;到現場參與量腳試穿及跑步機試跑的消費者將可免費獲贈NB護腕或襪子。

  「New Balance多寬度完美合腳體驗」讓消費者經由專業量腳器確認自己雙腳的正確長度與寬度;再換穿上適合自己尺寸與寬度的跑鞋,在跑步機上進行慢跑體驗,體驗最新科技N-ergy跑鞋,同時了解如何選擇一雙最合腳的運動鞋,能讓自己穿得舒適,達到更佳的運動效能。參加量腳試跑的消費者更可以獨家獲得記錄個人正確尺寸及寬度的「腳的身份證」及贈品,所有贈品皆送完為止。

  New Balance於1960年設計世界第一雙具有多寬度的跑鞋Trackster,百年來一直秉持著製作卓越產品的精神,為消費者開發設計最合腳的運動鞋。由於每個人的腳型在長度、寬度、足弓高度及行走跑跳的姿態,皆各有不同,在選購運動鞋時,也各有獨特的需求。因此,在選鞋的時候除了考慮鞋子的長度之外,寬度的合腳性也是必要的考慮因素,只有選擇了適合自己腳型與寬度的鞋款,讓腳趾頭平順及自然地伸展,才能穿得合腳又舒適,減少疼痛與受傷的可能性。週末假日快來參加 「New Balance 多寬度完美合腳體驗」,讓自己更了解自己雙腳的DNA,體貼自己的雙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