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KJ759
頂級孩童避震慢跑鞋 讓您的小孩贏在起跑點



  童鞋之王New Balance,於今夏推出頂級避震慢跑童鞋KJ759,以極佳的避震提供穩定性,滿足您的寶貝無論在校園遊戲、運動、校外教學等的多元化生活的需求,同時,鞋面透氣網布設計讓小腳ㄚ可以自然呼吸,炎炎夏日也不用擔心小朋友會因為運動量過大使雙腳不舒適。

  嚮往長大的孩子們也需要擁有和大人一樣的專業運動鞋款,KJ579避震慢跑童鞋,運用專業科技的ABZORB高級中底吸震墊,為蹦蹦跳跳的小朋友提供良好的避震,特殊的Non-Marking不留痕材質強化橡膠外底,除耐磨外還不易刮傷地面,鞋面更採用透氣網布,不僅減輕重量更加強排汗功能,確保穿著的舒適度。

  New Balance KJ759避震慢跑童鞋,每雙NT$2,050,推出中童11~13號及1 ~7號的大童尺寸,顏色則以螢光綠搭配藍色logo及銀灰色搭配紅色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