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CO BIOM系列跑者原型
來自北歐的自然律動概念 帶出跑者嶄新自信奔馳態度


ECCO BIOM「跑者原型」─專業慢跑運動創心思維



  達文西說:「人類雙腳是絕無僅有的傑作」,ECCO對此深表贊同,隨著綠能、減碳議題發酵,慢跑運動蔚為風潮,一雙合適跑鞋是不可以或缺的足下行頭。來自丹麥的ECCO本著積極創新精神,以及豐富製鞋經驗,推動BIOM自然跑步計畫,為台灣大眾獻上ECCO創「心 」思維-BIOM「跑者原型」系列跑鞋。

ECCO BIOM 46年用心思維 創新呈現

  德國醫生、跑步專家 DR. Mathhias Marquardt,以及丹麥世界級三項鐵人賽選手Torbjorn Sindballe攜手設計,希望創造一雙自然承托雙腳,釋放雙足跑步潛能的鞋款,ECCO BIOM「跑者原型」系列。 ECCO BIOM「跑者原型」系列設計團隊更進一步發展出「跑者原型跑步計畫」,讓專業、業餘以及初入門的跑步愛好者,能根據此計畫,漸次建立對跑步的興趣,跑出自己最「原型」的鞋!

自然律動 跑者原型 NATURAL MOTION全新概念

  ECCO BIOM「跑者原型」設計團隊依據跑者的跑步速度、訓練程度,以及跑步模式推出A、B,以及C三款跑鞋,鞋楦經由掃描分析2,500名運動員腳型而製成,其設計概念為「彰顯雙腳最大效能,提供雙足於跑步/行走最佳承托」,素材選用也反映了設計概念,ECCO獨創一體成型製鞋科技,運用韌性與延展性較牛皮為佳,但厚度僅一般牛皮三分之一的氂牛皮,搭配舒適透氣內襯、PU鞋底,共同創造BIOM「跑者原型」跑鞋極佳透氣性,彈性與包覆性。

  跑者原型跑鞋猶如雙足「第二層皮膚」,讓雙腳在自然律動中,展現最佳跑步狀態,鞋底特殊S型設計以及獨特紋理,幫助維持跑者的身體平衡,減低跑步時的阻力,弧形後跟以及低重心鞋底,防止雙腳過度內翻,減低運動傷害的可能性。穿著ECCO BIOM「跑者原型」系列跑鞋,配合循序漸進的「跑者原型跑步計畫」,釋放自己奔跑潛能與原始動能,跑出自己最「原型」自我的一雙鞋。

令世界級鐵人三項專業選手為之讚嘆的舒適性

  今年7月18日於德國贏得世界最大鐵人三項盛事─”the Challenge Roth”的34歲丹麥選手 Rasmus Hennings,在「長程路跑」項目中穿著ECCO BIOM鞋款跑完全程,獲得佳績。Hennings在接受訪問時提到,ECCO BIOM系列跑鞋提供跑步時雙足良好避震與保護效果,讓人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