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MTG580軍裝夾克系列
戰鬥今夏 幻象軍裝鞋款出擊


  想為你的夏日造型增添個性品味,散發出無可掩蓋的耀眼光芒嗎?穿上New Balance MTG580軍裝夾克系列,打造你的時尚潮流Look。以飛行軍裝夾克B-3跟MA-1為主要設計概念,結合原MT580酷炫造型及GORE-TEX防水功能,另有可任意更換N logo的創意設計,正是潮流mix運動的態度,絕對是今夏must buy鞋款。

  MTG 580BC以B-3飛行夾克作為設計發想,鞋面採用了咖啡色高級皮革,鞋舌則以白色絨毛呼應B-3夾克款式的衣領。MTG 580SA則以MA-1為設計主軸,鞋面以經典的軍綠色十字紋路尼龍布材質,搭配具魔鬼氈設計的N logo,可自由拆卸變化,概念來自軍用品在配發後,各自貼上小隊、或個人辨識標章的做法。鞋墊及鞋內襯則跟MA-1內層一樣為橙色,完全將MA-1融入設計中。兩款鞋墊皆搭載OrthoLite技術加強吸濕排汗與透氣的效能,最有趣的地方是鞋舌上的布標,模仿了外套上的內標設計,上方有仿掛鉤的布條設計可將鞋子掛立,其中的巧思是在最後一個反勾鞋眼扣的設計可快速的將鞋帶鬆開,相信MTG580會再次掀起一波軍裝旋風。值得您入手珍藏的New Balance MTG580軍裝夾克系列,共推出兩色,分別為軍裝綠、咖啡色,每雙建議售價NT$5,250。

活動快訊

即日起至2010/8/20止,只要至New Balance西門町門市購買復古鞋款一雙或潮流T-shirt兩件,就可以獲得2010 D-Link宅客愛地球演唱會門票兩張。

更多演唱會詳情請上:http://dlinkloveeart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