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760健走鞋 讓您健康動起來
9/11「奧比斯New Balance 公益健走活動」邀您一起熱情參與


  New Balance 760健走鞋,被國外知名女性健身雜誌「Shape」評選為2009年最佳健走鞋,今夏推出新色,以潔淨的白色為主軸分別以黑色或紅色的曲線橫踞鞋側邊,簡單大方的款式,讓健走者在炎炎夏日,可以更自在舒服的健走,選對你的健走伴侶,輕鬆日行萬步讓健康動起來。

  New Balance760健走鞋,鞋面以高級透氣皮製成,PHANTOM LINER專利無縫內裡,可快速排汗,提供腳丫子乾淨舒適的環境,N-Lock鞋帶系統加強足弓穩定性及腳背包覆性,SURE-LACE專利蓮藕式鞋帶,可防止鞋帶脫落。中底部分搭載ABZORB吸震墊、NB專利 N-ergy避震彈力中底及STRIDE BAR多密度組成中足支撐系統,鞋底採用碳膠耐磨材質N-durance及不留痕強化橡膠外底Non-marking搭配Walking Strike Path步行循環穩定中樞裝置,提供良好的避震性與穩定度,可降低足部的壓力與疲勞。

  New Balance秉持回饋社會,公益行善的理念,長期在世界各地透過贊助來鼓勵健走運動,台灣也已經是連續第二年贊助奧比斯公益健走活動。今年於9月11日與奧比斯在新店碧潭舉辦「奧比斯New Balance 公益健走活動」。還沒體驗健走的樂趣嗎?跟著New Balance 健康開步走!New Balance共推出男女共兩款760健走鞋,男款時尚黑,建議售價NT$2,950;女款熱情紅,建議售價NT$2,850。

活動快訊

現省報名費$500,買鞋做公益


即日起至2010/8/20止,凡購買健走鞋一雙,即可獲得免費參加奧比斯New Balance健走一位名額(限150名,額滿為止)及多項好禮(不含奧比斯飛機手機吊飾)。

憑活動報到證買健走鞋即贈運動皮夾,健康又好康

8月13日至9月30日止,憑奧比斯New Balance活動”報到證”至指定門市購買New Balance任一健走鞋款,即可獲得運動皮夾一只喔!(款式依現場實品為準)名額及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更多2010奧比斯公益健走活動詳情請上:http://www.orbiswalk.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