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圓時刻 唯有百富THE BALVENIE與您分享真摯情
限量推出經典中秋禮盒 敬邀一同品酩話家常


  中秋節又稱團圓節,屬於家人團聚、朋友相聚的重要時刻;總會在此時激盪起內心深處的真摯情誼,與身邊的親友人分享一年來的點滴及表達感謝之意,唯有百富THE BALVENIE與您真心分享。品牌一貫堅持傳統蘇格蘭百年製酒工藝,一如對家人朋友的關心問候,永不間斷,歷久彌新。

三種經典年份各自精彩 一次滿足不同饕客需求

  百富THE BALVENIE為回饋消費者的廣大支持,此次中秋禮盒特地推出三種不同年份的經典酒款:百富THE BALVENIE DOUBLEWOOD 1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百富THE BALVENIE SINGLE BARREL 15年單一純麥威士忌以及百富THE BALVENIE PORTWOOD 21年單一純麥威士忌。精緻禮盒中搭配兩只特製威士忌酒杯,全家團圓、友人相聚之際,共享美好時光,一同品酩賞月話家常。百富THE BALVENIE中秋禮盒即日起於全省通路開賣,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百富THE BALVENIE DOUBLEWOOD 1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柔和獨特風味豐滿深邃



  百富THE BALVENIE DOUBLEWOOD 1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運用特殊的兩階段過桶熟成技術,先放置在傳統波本橡木桶中12年,再轉移到西班牙雪莉酒橡木桶裡。柔軟成熟的底韻,交疊出百富THE BALVENIE獨有的蜂蜜及香草香氣,雪莉酒桶則帶來肉桂微辛而溫暖的口感,讓百富THE BALVENIE DOUBLEWOOD 1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風味更加飽滿而悠長。

百富THE BALVENIE SINGLE BARREL 15年單一純麥威士忌首席調酒師嚴選酒款 手工編號獨一無二

 

  百富THE BALVENIE SINGLE BARREL 15年單一純麥威士忌,由百富THE BALVENIE首席調酒師David Stewart,親自挑選熟成15年以上的美國傳統橡木桶;只選取具備BALVENIE SINGLE BARREL必要特質之橡木桶中的酒,特別是百富THE BALVENIE經典的蜂蜜、香草和橡木香特色。每一個橡木桶所呈現的口感具微妙的不同個性,卻仍能品味出百富THE BALVENIE濃郁而具有深度的口感,手寫桶號及瓶號的酒瓶,記錄著每一瓶百富THE BALVENIE 15年的歷史。

百富THE BALVENIE PORTWOOD 21年單一純麥威士忌



  百富THE BALVENIE PORTWOOD 21年單一純麥威士忌,製作方式特別之處在於,將裝於傳統橡木桶中熟成21年的威士忌,再注入裝過上等葡萄牙波特酒桶繼續熟成,使兩者的風味結合;為維持百富THE BALVENIE一貫的嚴格品質,百富首席調酒師大衛史都華David Stewart定期取樣品嚐,以確保威士忌能從波特酒桶中吸收到恰到好處的風味,並能在強化特色的同時,保持其原有風貌。酒款顏色呈現獨特的玫瑰琥珀色,口感獨特,風味圓潤、完美醇厚;大師親自監製酒款,佳節餽贈最佳選擇。此外,百富THE BALVENIE PORTWOOD 21年,更通過來自全世界250位酒類專家的一致認同,榮獲2010年國際葡萄酒及烈酒大賽(IWSC)最高首獎以及同級最佳金獎,獲得不朽榮耀與至高光芒,絕對值得消費者擁有珍藏。

alcoho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