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忌迷的夢幻逸品:「山崎水楢桶」WhiskyLIVE登場亮相
WhiskyLIVE限量款競技,夢幻逸品水楢桶登場

台灣三得利以山崎為主軸,大打木桶熟成多樣化原酒

  WhiskyLIVE&Fine Spirits 2010 Taipei國際烈酒展是個集品飲、知識與娛樂於一身的專業威士忌展覽,去年第一次在台北登場,吸引了8000多人參觀,台灣對威士忌的熱情也因此受到國際間的重視,台灣三得利去年首次參展,以山崎單一麥芽威士忌推出25周年為主題,推出重量級的「山崎1984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大受好評,今年,台灣三得利再度推出重量級限量款:「山崎水楢桶單一麥芽威士忌」,領先全球,搶先發表,全球限量3000瓶,台灣雖然僅分配到24瓶,但台灣三得利為將獨一無二的「水楢桶」風味讓更多威士忌愛好者有機會一親芳澤,特別將以限時限量付費品飲的方式,在WhiskyLIVE中開放品飲。此外,台灣三得利在主攤位與其他現場也有各式多樣化的活動,邀請威士忌愛好者踴躍參加!

山崎蒸餾廠多樣化橡木桶威士忌全員到齊
夢幻逸品—山崎水楢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台灣首度現身


  台灣三得利本次以山崎YAMAZAKI、白州Hakushu、響HIBIKI以及蘇格蘭低地區的歐肯特軒Auchentoshan參展,其中主力山崎更是將山崎蒸餾廠聞名全球的四種材質木桶的單一麥芽全員開放限量試飲,近幾年極受矚目的日本威士忌,向來以蒸餾工序的多樣化為特色,這次有系統地將其熟成奧秘:木桶,一次展現,威士忌愛好者將可一次品飲到山崎蒸餾廠中Punchoen桶、Bourbon桶、Sherry桶以及水楢桶單一麥芽威士忌,由此體驗山崎蒸餾廠令全世界威士忌迷傾到的奧秘之一。

  其中,「山崎水楢桶單一麥芽威士忌」更是全球威士忌迷眼中的夢幻逸品,目前僅有山崎蒸餾廠擁有,全球只有3,000桶的極少存量,至今只有裝瓶3次(前二次均在歐洲限定上市),每次都造成瘋狂收藏,今年首度在台灣推出,並搶先日本在本次WhiskyLIVE中公開這款極受矚目的逸品。水楢桶原酒是近年來三得利在各式國際酒類競賽中勝出的秘訣之一,風味極為特殊,細緻風雅的東方線香香氣,呈現出優雅東方風味,是極為風雅的逸品。

  除「山崎水楢桶單一麥芽威士忌」之外,山崎今年也推出「山崎Sherry Cask單一麥芽威士忌2010年版」,以山崎蒸餾廠創廠第一桶原酒的熟成桶:Sherry Cask為發想推出的限量款,細緻迷人,也是不可錯過的精品。「山崎水楢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全球限量3,000瓶,台灣限量24瓶,建議零售價8,450元;「山崎Sherry桶單一麥芽威士忌2010年版」全球限量5,500瓶,台灣限量360瓶,建議零售價3,000元。

Cocktail Bar繽紛活力十足,日本居酒屋將在現場重現

  今年三得利另一個特色是香甜酒,有鑑於台灣香甜酒市場穩定成長,台灣三得利本次以「MIDORI蜜多麗」哈密瓜香甜酒、「PRUICA芙樂夏」法國蜜李酒與近二年風靡日本的「角HIGH」參展,並大手筆地與WhiskyLIVE大會合作,只要憑票入場就可獲得免費兌換卷,至攤位內兌換一杯清新沁涼的雞尾酒。

  今年夏天正式在台推出的「角HIGH」(角瓶+碳酸飲料),不但在日本極受歡迎,一舉將日本持續下滑近10年的威士忌銷量拉回正成長,在台灣推出後也大受歡迎,今年WhiskyLIVE,還特別自日本空運來10桶「蘇打角HIGH」與手壓式的KAKU TOWER,並在WhiskyLIVE攤位裡打造一間日本居酒屋,讓與會的消費者都能實際體驗到在日本居酒屋中暢飲「角HIGH」的暢快感受!

會員專屬活動,台灣三得利邀請現場加入會員

  本次為回饋山崎Malt Guide會員,台灣三得利特別保留了山崎、歐肯特軒大師講堂(Master Class)的部份票券給會員之外,同時特別為會員在VIP Room舉行活動,包括邀請知名威士忌專家姚和成(Kingfisher)主講的「調和威士忌的協奏曲:響12年」、歐肯特軒全球品牌大使David Parttison主講的「歐肯特軒的味覺冒險」以及Whisky Gallery 首席調酒師Sam主講的「Cocktail 的繽紛世界」。

  同時,只要加入山崎Malt Guide會員,並上網下載會員憑證,可以在WhiskyLIVE期間憑憑證兌換會員專屬威士忌杯一只,在現場的山崎攤位也可加入會員,加入成功就可立即獲得贈品喔!


alcoho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