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型男丁春誠現身BenQ分享品味宅生活經
大顯身手現場幫粉絲做造型 分享自己夢想中的花漾另一半形象



  BenQ具前衛美學設計的大型液晶S系列展場首賣,並邀請時尚F4之一的丁春誠蒞臨現場,丁春誠將在現場與消費者分享S系列的前衛設計,及自己身為時尚型男與居家宅男雙重角色的故事!

  提到自己的品味宅生活,丁春誠表示,自己很注重外表,會希望就算宅在家,也要宅得很有型,不只出門在外穿著打扮、也要把家裡布置得很有型,另外除了品味之外,產品品質也一樣要兼顧材會是首選。此次為BenQ大型液晶資訊月站台,覺得BenQ LED大型液晶非常纖薄,晶透的邊框很有奢華的質感;新上市的S系列金屬感的設計很簡潔精鍊、底座上寬下窄的支柱設計造型很別致,兩款各有不同的時尚品味,覺得會讓個人與家庭的時尚品味更有整體感、讓居家男人也能有型的宅在家。

  身兼設計總監的丁春誠並在現場大顯身手,現場挑選了一位粉絲,用一些時尚單品幫她打扮,打造陪她一起看電視的花漾另一半。現場挑選衣服時,其中還出現了一件比基尼,主持人笑問丁春誠是否想與穿比基尼的另一半在家看電視。最後丁春誠幫粉絲挑選了一件簡單的黑色滾毛邊洋裝搭配顯目優雅的大花項鍊,正好搭配他自己今天灰藍西裝後面有時尚花漾圖騰。丁春誠表示,自己喜歡的設計概念是簡單優雅中又帶有花漾的點綴,也希望自己夢想中的花漾另一半是充滿的這樣的氣質,可以陪他一起享受BenQ大型液晶、享受品味宅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