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H710復古越野跑鞋系列
冬季亮眼靴款展現 個性潮流玩家必備

  一個流行趨勢需要很多的元素組成,New Balance今年冬季推出兩款縱橫日本潮流界的人氣鞋款H710復古越野跑鞋系列,以經典鞋款當作設計基底,採用多彩鮮豔的配色,尤以其中一款為復刻1982年美國登山家Lou Whittaker登頂珠穆朗瑪峰的戶外靴型款式,還未推出就已經成為潮流玩家們爭相討論的話題,相信其經典魅力即將席捲全台。

  New Balance的復古系列鞋款總是能夠兼具流行外觀與專業功能性。H710延續登山靴型的概念,高筒設計及鞋面運用格紋、麂皮、尼龍布及牛津布之復古元素,帶來整體特殊個性風格,本次的配色則是運用格子紋路搭配鮮豔的色彩,使得冬天的穿搭更能展現潮流活力,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H710鞋底採用Solid rubber強化橡膠耐磨外底,鞋帶環亦是登山靴常見的D型金屬鞋帶環,更特別的是鞋帶採用戶外靴的螺紋鞋帶,細膩設計卻充分展現粗曠的不羈感。

  亟欲展現自我風格的潮流達人們絕不容錯過的New Balance H710復古越野跑鞋系列,共推出兩款各兩色,卡其搭配紫色、黑色搭配灰色,每雙建議售價NT$2,650元;戶外靴鞋款式有黑色搭載螢光粉紅、灰色搭載藍色,每雙建議售價NT$2,8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