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信義傑仕堡跨年煙火秀套房 競標所得捐贈公益




  新光金控為提供新光銀行卡友最佳的跨年煙火秀行程,日前開放4間「新光信義傑仕堡」跨年夜頂級套房,供卡友上網競標,並將所得捐做公益。今(17)日結標後,下午4時在新光信義傑仕堡25樓,由新光銀行資深協理張日政、新光信義傑仕堡協理呂俊毅代表得標者,將結標金額:新台幣169,900元、240400元,分別捐贈予乳癌防治基金會及創世基金會,由乳癌防治基金會副執行長戴浩志、創世基金會公共關係社會資源部副組長葉佳靈代表接受,讓跨年煙火秀頂級賞煙火套房的拍賣收入,化為關懷病友及弱勢族群的力量。

  這四間跨年頂級套房分別位於新光信義傑仕堡11F、15F、16F、17F,均為42坪附有精美家具之賞煙火套房,並提供一泊二食、信義威秀電影票等。這些愛心拍賣的得主不僅可享受傑仕堡內部多項高檔的休閒設施,還免在跨年夜當晚人擠人、寒風中苦等煙火秀,可盡情放鬆身心地在新光信義傑仕堡內觀賞「煙火」而非「火煙」。

  為回饋更多投入公益競標的熱情卡友,新光銀行趕在明年承租前,將新光信義傑仕堡25樓的150坪超級豪華住宅放上網路競標,在歲末年終之際募集更多的愛心捐款。該樓層為一層一戶之設計,內部不僅有兩廳三間大套房的規格,另有獨享的開放式空中花園,絕對是舉辦跨年Party的最佳選擇。即日起可上新光銀行網站(www.skbank.com.tw)競標最頂級的跨年Party豪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