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NB1320頂級多功能戶外鞋
出走戶外 NB挺你

 

  還在辦公室揪團買零食嗎?現在,吆喝同伴一起到戶外舒展筋骨、聯絡感情,才是最潮的生活態度!New Balance為你的健康休閒生活量身設計NB1320頂級多功能戶外鞋,不僅針對都會運動和郊外健行,也適合騎乘腳踏車,讓你的戶外運動有多元變化且舒適又安穩。健康意識抬頭,現代人平日常坐辦公室,下班或週末心血來潮想運動抖擻精神時,NB1320頂級多功能戶外鞋,輕便功能多合一,為樂活運動經濟首選。

 

  為了能適應各類戶外崎嶇顛簸或潮濕泥濘的地形,NB1320搭載Vibram黃金鞋底,讓鞋底擁有傑出的抓地力、輕便、耐磨又耐用;配上Razor Sip剃刀紋設計,有效提高大底的止滑能力。鞋後跟配以ABZORB吸震墊,有良好的避震和壓縮性,減輕在戶外凹凸不平地形運動的負擔;鞋面N-Lock鞋帶系統和STABILITY WEB輕量鞋橋支撐片,加強足弓穩定性及腳背包覆性;內裡使用PHANTOMLINER專利無縫內裡和GORE-TEX防水透氣內膜,讓鞋內空間乾爽又舒適。

 

  NB1320頂級多功能戶外鞋為追求舒適健康生活運動者的最佳選擇,此系列共推出兩款,男款為活力橘,建議售價每雙NT$4,750,女款為樂活藍,建議售價每雙NT$4,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