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白蘭地桶熟成的芳醇蜜李酒:法國「PRUCIA 芙樂夏」
高雅迷人風韻,層次豐富口感優雅
來勢洶洶,搶攻台灣女性飲酒市場

 

   梅酒酸甜風味極受台灣女性喜歡,最近台灣三得利公司推出一款來自法國,以蜜李浸漬並以陳釀白蘭地的利木森(Limousin)木桶熟成的「PRUCIA芙樂夏」蜜李酒,以建議零售價820元,搶攻台灣具有經濟能力、重視生活品質的廣大輕熟女市場。

 

  「PRUCIA芙樂夏」蜜李酒具有清新木質香氣與獨特白蘭地氣息,在頗受女性青睞的梅酒市場中注入了一股高質感、獨特的風韻,即日起在各大酒吧、日式餐廳問市。

 

  PRUCIA芙樂夏」法國蜜李酒是日本三得利與法國擁有156年釀製白蘭地歷史的LouiseRoyer公司共同開發,與一般採用浸泡法釀製,風味取決於浸泡長度不同的梅酒不同之處是,「PRUCIA芙樂夏」採用高品質Golden Japan蜜李品種,並在擁有豐富陽光照拂的法國南方莫瓦賽克(Moissac)培育,採收後將蜜李以上等葡萄蒸餾酒浸漬,待蜜李的果香與甘甜滲入酒液後,再利用陳釀白蘭地的法國「利木森」(Limousin)橡木桶進行後熟的工序,而「PRUCIA芙樂夏」吸收來自木質的丹寧與白蘭地干邑的香氣,這也是「PRUCIA芙樂夏」口感層次豐富、氣韻優雅的來由。

 

  「PRUCIA芙樂夏」法國蜜李酒擁有馥郁果香與溫醇口感,加冰塊就能感受來自蜜李的自然香甜,也可搭配蘇打水及香檳調配各式時尚的雞尾酒,絕佳酸甜風味為輕熟女們帶來更高雅的甜蜜氣息。

 

  女性市場消費勢力抬頭,越來越多高品質的產品來到台灣,「PRUCIA芙樂夏」蜜李酒以156年法國白蘭地釀酒工序背書,讓擁有輕熟女們有更多元化的飲酒選擇。即日起,這款來自法國的「PRUCIA芙樂夏」蜜李酒,以建議零售價NT$820元,邀請您一同感受來自南法頂級蜜李精緻迷人的獨特風韻 。

 


 

品名:法國芙樂夏蜜李酒 

PRUCIA PLUM LIQUEUR


原產地:法國
容量:700ml
酒精度:15%
零售價:820元

介紹:「PRUCIA芙樂夏」法國蜜李酒,是日本三得利與法國具有156年釀製白蘭地歷史的Louise Royer公司所共同開發,採用高品質Golden Japan蜜李,選在法國南區莫瓦賽克(Moissac)培育,採收後以上等的葡萄蒸餾酒(Grape Spirit)浸漬,再利用陳釀過白蘭地的法國頂級「利木森」(Limousin)橡木桶進行後熟工序,釀製出具有清新木質與獨特白蘭地氣息的蜜李酒。只要伴著冰塊品飲便可感受高級蜜李華麗香氣與自然香甜,同時也可搭配蘇打水或香檳酒調配出迷人時尚的雞尾酒飲品。擁有清雅、甘醇的芳香,以及馥郁的果實氣息,而帶著幽香與餘韻是最大特色。


 


步驟:
1. 加入適量冰塊。
2. 倒入60ml 「PRUCIA芙樂夏」蜜李酒。
3. 稍事攪拌即可飲用。



步驟:
1. 於香檳杯中加入30ml「PRUCIA芙樂夏」蜜李酒。

2. 再注入60ml香檳汽泡酒即可飲用。

 

 

 

alcoho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