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得利春節禮盒上市
年節氣氛濃郁,帶動送禮熱潮
三得利推出多樣化品項禮盒滿足各客層需求



 

三得利十六款年節禮盒滿足各客層需求

  農曆年節即將到來,加上今年景氣回溫,全球經濟已走出谷底,更掀起春節送禮熱潮。台灣三得利總經理二宮俊一表示:「今年酒類市場較去年成倍數成長,尤以中秋節前後成長更為快速,台灣三得利看好這波春節送禮,禮盒備貨量較去年成長140%,其中以日本威士忌較去年成長二倍為最,主因是近年日本威士忌頻獲國際大獎,已位居威士忌產區重要地位」。三得利推出十六款不同品項、價位名酒禮盒來滿足各客層送禮、自用需求,尤以每年推出的限量生肖紀念酒款收藏價值極高;至2003年始連年獲得國際大獎的「山崎」單一麥芽威士忌、「響」調和威士忌推薦適合送給長輩表達敬意;「紳藍」蘇格蘭威士忌以時尚、流線型瓶身,甘醇順口的口感近來擄獲許多威士忌迷的心,另外,近年大人氣的「角瓶」威士忌新喝法:「角HIGH」更是新年全家人餐桌上歡樂不可缺少的含酒精飲料;針對不喜歡辛辣口感的女性客層也有高雅蜜桃色外觀的芙樂夏蜜李酒佔據芳心。


精緻兔年生肖造型酒,極具吉祥、喜氣的珍貴收藏

  2011年時值辛卯年兔年,三得利特別推出“兔年行大運”年歲紀念酒,外觀以具設計感的兔子造型彩繪花、鳥圖騰,搭配陶瓷高質感材質。又中國人以12生肖之兔子代表謹慎,加上造型以耳朵直豎、身體圓胖、昂首向前,象徵期許2011年經濟、景氣回溫,同時展現昂首前進,不屈之精神,充滿吉祥、喜氣氛圍,極具珍藏價值。並以口感溫醇而濃郁的洛雅威士忌裝瓶,完美呈現出豐富又甘醇的迷人香氣,呈獻給三得利的愛好者收藏。

連年獲獎的山崎單一麥芽威士忌,推出三款精緻春節禮盒


 


 

  今年在ISC國際競賽中獲得多項獎項的「山崎單一麥芽威士忌」推出三款春節禮盒:「山崎10年」、「山崎12年」及「山崎18年」,其中「山崎10年」附贈流線威士忌杯二只,「山崎12年」附贈精緻樣品酒及品酩杯二只,各種年份酒款禮盒呈現高度質感,送禮大方。




紳藍蘇格蘭威士忌,時尚流行品味的新選擇

 


 

  「紳藍經典」蘇格蘭威士忌,流線的造型呈現時尚、都會風格,甘醇順口的口感一上市即擄獲許多威士忌迷的心,是與廠商、客戶禮尚往來裡子面子兼顧的好選擇。迎接中秋佳節到來,三得利特別推出「紳藍經典」禮盒,內含精緻流線威士忌杯二只,「紳藍12年」純麥蘇格蘭威士忌禮盒,另附贈50ml樣品酒一瓶,「紳藍17年」附贈酩家專用威士忌杯一只。

PRUCIA芙樂夏蜜李酒,展現女性客層的優雅風采

 

 

  來自法國的「芙樂夏」蜜李酒,選用葡萄蒸餾酒做為基酒,融合來自法國南區MOISSAC原栽手採的高品質蜜李,在熟成過白蘭地的頂級利木森(Limousin)橡木桶中醞釀,散發出迷人果香與初戀般甜蜜滋味,瓶身以精細白色花紋,映在柔美的桃紅色酒體上,每口都由內而外散發優雅的法式迷情。2011年春節,三得利「芙樂夏」禮盒附贈與瓶身一般優雅的ROCK杯一只。

角HIGH新喝法製造年節歡樂氣氛

 


 

  角瓶是三得利1937年時,為符合東方人以酒佐餐的飲食習慣特別設計的威士忌,口感順口圓潤、香氣芳香甜美,入口時甘醇不甜膩、豐富的層次感在口中迴盪。近年大人氣的角HIGH新喝法,只要簡單加入CC.Lemon或是蘇打水,就能成為搭配任何料理都很適合的美味順口角HIGH,春節時刻不論是家族聚會、朋友聚餐,純飲角瓶、調製角HIGH都是製造歡樂氣氛的極佳選擇。春節角瓶威士忌禮盒還附贈進口威杯二只。

 

alcoho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