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新光理財新人王 體驗新光一日總經理

 

  第五屆新光理財新人王網路投資大賽,由來自文化大學法文系的蔡佳芸,一舉擊敗來自全國68所大專院校一萬多名實力堅強的校園理財高手,榮登第五屆理財新人王寶座,團體組冠、亞軍則由輔仁大學金融實驗室與元智大學證券研究社則分別奪下。前列個人與團體除了可各獲得四萬元獎金、獎座、台灣二版金山詞霸2009專業版翻譯軟體、中華航空香港來回機票之外,最令參賽學子期待的,就是能有機會分別體驗新光人壽、新光銀行與新光投信三大企業一日總經理的行程。

 

  29日晚間,本屆理財新人王蔡佳芸與輔仁大學代表陳建宇、元智大學代表簡芳霖,將入住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新光信義傑仕堡,準備體驗隔日緊湊忙碌的總經理行程。30日(一)一早,豪華箱型貴賓禮車在信義傑仕堡門口,等待三位一日總經理用完早餐,即前往新光銀行敦南財富管理中心聽取簡報。在禮車裡,一日總經理們先行了解銀行財富管理中心的運作情形,以便於在簡報進行過程中能立即進入狀況並提出問題與意見。

 

   為了讓新一代的理財新人王能體驗國際型的商務運作模式,新光人壽特別安排遊艇行程以及高爾夫球運動入門教學。一日總經理們充滿好奇心的在遊艇裡上上下下探索著,學習遊艇在交際活動上可以發揮運用的功能,討論遊艇聯誼活動可執行的種類與方式,更重要的是好好的享受了一段海上逍遙的旅程。高爾夫球課後前往氣氛優雅的法式法樂琪餐廳用餐,同時進行一日總經理的聘書頒發,由主辦單位的新光人壽張日政資深協理、新光銀行黃敏義資深協理及新光投信黃植原總經理親自將聘書逐一交給一日總經理們,並期許三位一日總經理們能在這個難得的體驗機會中,都能獲得豐碩的學習成果而歸。下午準備了放鬆身心的水美SPA課程,為同學們上午的緊湊行程紓緩一下。新光投信貼心地安排於同棟大樓2F為同學進行投信業務簡報,來驗證自己以往在校園裡所學的知識,是如何實際的商場結合。

 

  最終三位一日總經理在新光摩天大樓舉行結業儀式。典禮上,新光人壽張日政資深協理再次點出「新光理財新人王」活動的主要目的:在於培養年輕族群及早建立正確的理財觀念,鼓勵年輕人勇於挑戰夢想,並且讓新一輩的理財新秀有發光發熱的表現舞台,而他也在這幾位同學傑出的表現當中,看到台灣未來金融業的新希望。最後,本屆三位一日總經理們,也在典禮中侃侃而談在這次活動當中所學習的到感想,並與全體工作人員拍攝紀念大合照後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