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 373、363低調奢華復古系列
極簡美學的街頭時尚

 

  New Balance復古鞋向來是潮流人士趨之若鶩的選擇,此次推出的NB373、363低調奢華復古系列,為80年代的跑鞋的復刻版。高質感麂皮和亮皮的鞋面設計及搭配灰綠、黑紅、棕紫等3M反光NLogo設計,挑動你對潮流運動的時尚感。NB373、363低調奢華復古鞋,引領自我堅持的運動風潮,強調極簡美學的街頭時尚,為你的秋冬造型增添非凡的品味。

 

  New Balance373、363低調奢華復古系列,鞋面分別採用的是特殊質感的麂皮和高級透氣皮混搭透氣網布,讓雙腳一踏出即展現屬於自己的街頭氣勢。Solid rubber強化橡膠耐磨外底,擁有絕佳的耐磨性。EVA柔軟避震中底,為你的雙腳帶來舒適和最佳避震性。

 

  New Balance373、363低調奢華復古系列,為追求時尚的型男潮女推出七款配色,包含New Balance373系列男款的麂皮灰、赤黑夜和女款的淺灰藍、深灰紫以及NewBalance363系列男款的亮潮灰和女款的經典黑、愛馬士藍,為秋冬時尚帶來更經典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