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812越野避震跑鞋系列
為你的戶外生活 增添樂趣

 

  喜愛趴趴走嗎?在戶外生活家中超有口碑的New Balance越野跑鞋又有新作。New Balance此次推出的越野避震跑鞋-NB812,不但配備New Balance跑鞋的舒適性,更針對越野運動跑鞋需要的功能性和外型,琢磨精進,讓所有熱愛越野慢跑運動的跑者,擁有最完整的配備,內外皆美,讓好動的腳服服貼貼。

 

  NewBalance812越野避震跑鞋系列,鞋底搭載前掌ABZORB吸震墊、中底C-CAP避震、後腳跟1/3片abzorbex,層層防護增加柔軟和避震性,更能有效減緩在大高低差或崎嶇的地形對足部所造成的衝擊;提供足部有效的保護。此外,鞋面TECHNO合成皮和三明治網布的設計,減少鞋面的重量,提供穩定的支撐性。

 

  N-Durance碳膠耐磨外底和ALL TERRAIN全地形底花設計,鞋底特殊的設計無論在顛簸的山路或小碎石路行走時,都能提供更好的抓地力,成功適應各種路面環境支撐安穩行走!New Balance812越野避震跑鞋系列,對於熱愛越野慢跑運動,對跑鞋外型與功能要求兼重的消費者來說,更是驚奇之作。New Balance812越野避震跑鞋系列,男款推出明亮橘和旋風黑兩色,女款則有熱情紅一色。

 

建議售價男款每雙NT$2,950

    女款每雙NT$2,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