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廣發英雄帖 號召各地路跑英雄一同做愛心
還有機會免費參加美國波士頓“海灘路跑接力賽”

 




  在讓世界動起來的主題下,New Balance結合亞洲地區五個國家的力量,發起愛˙跑英雄活動,邀請各地路跑英雄一起為愛而跑!現在只要登錄活動網站http://nb.united-heroes.tw註冊成功,並完成指定路跑賽事,New Balance會將您所跑的每一公里轉換為愛心捐贈給慈善機構。

  在這個有意義的活動中,New Balance希望能結合來自香港、大陸、韓國、新加坡以及台灣的跑者們達成總里程數10萬公里的目標,而10萬公里將被轉換成捐贈慈善單位的金額或等值商品。換句話說,您所參與的每1公里,也將會透過台灣New Balance捐贈1元美金或等值商品給予公益單位機構,發揮愛心,一同幫助各地弱勢團體。

跑越多,獎項越大

  同時邀請您的親朋好友一同加入,響應愛˙跑英雄,發揮愛心,除了累積個人里程數外,而好友參加的每一公里也會同時累計到您的總里程數。New Balance將提供優勝者免費參加在美國舉辦的”海灘接力路跑賽”及其他多項好禮,所以邀請越多朋友加入,您就越有機會得大獎。想要與世界各地好手一同跑在美國波士頓的海灘嗎?快呼朋引伴參加New Balance愛˙跑英雄活動,體驗對身體的挑戰及認識新朋友喔!

海灘路跑接力賽

  海灘路跑接力賽是全美距離最長的接力賽,賽事始於1999年,直至2010年已經吸引了450支隊伍(共約5,000名選手)參賽。兩天的“海灘路跑接力賽”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民眾參加,一同享受這美好的路跑活動;這也是一場獨特的比賽,同時適合專業與休閒的跑者參加,參加的英雄們皆可獲得New Balance專業的商品,除此之外,New Balance還精心規劃了賽前的選手之夜、團體合照、賽後BBQ、現場樂隊等活動,加上熱情的工作人員以及當地壯觀的景色,在在顯示這場“海灘路跑接力賽”是您千萬不可錯過?!快上New Balance愛˙跑英雄官方網站http://nb.united-heroes.tw註冊,開啟你的英雄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