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速馬力(台灣)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2692-6807
傳真號碼:2692-6806
所在地址:汐止區環河街200號
商家網址:http://www.speedmasteroil.com.tw/
經營項目:純日本製造的日本速馬力極品機油SPEEDMASTER

特色描述:
智慧的選擇─速馬力Pro Racing Special

速馬力Pro Racing Special競技級全合成機油,是利用單雙酯聚合結構,具有優異的低溫流動性,冷車容易發動,行駛阻抗率極低,並能有效抗高溫氧化,氧化安定性佳,不易形成酸性物質。由於引擎在高轉速時會產生極大熱能,單雙酯結構同時具有優越的熱穩定性,不易產生熱衰竭,具有長距離駕駛的耐久力,這也是一般競技用油所欠缺的;因為單雙酯聚合機油本身並非碳氫化合物,低發揮性能佳,引擎內部不易產生積碳油泥,並有良好的抗腐蝕性。

另外,速馬力的競技機油不單只適合在激烈的比賽場上使用,由於具有省油及潤滑性超強功效,也非常適合一般道路行駛;其高分子油膜提升了本身的耐磨抗剪能力,使車輛能進行臨界馬力爆發,油門反應更加敏捷,收油時不掉轉速,再加速性能相當優異,是經濟實用的高性能油品。而機油內特有的清淨添加配方,能洗淨燃燒時所產生的不純物,帶走汽缸壁上的殘碳及雜質,使引擎內部常保清淨狀態。


圖片來源:速馬力(台灣)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