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Balance 780、755、645城鄉健走鞋系列
樂活健走輕鬆Go

  健走是最方便的運動,每天健走10-30分鐘,為你的健康加分。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推廣戶外運動不遺餘力,嶄新上市的New Balance 780、755、645城鄉健走鞋系列,讓你走得輕鬆、走得健康;選擇一雙合腳舒適的避震健走鞋款,養成固定健走習慣,讓健康「隨腳可得」。

  New Balance 780、755、645城鄉健走鞋系列,前腳掌及鞋後跟使用最高避震和壓縮效果的ABZORB吸震裝置,搭載C-CAP加壓成型的EVA中底材質,和NON-MARKING不留痕強化橡膠外底,有效減緩路面對足部所造成的衝擊,提供足部有效的保護。鞋面採用麂皮和透氣網布搭配PHANTOM LINER專利無縫內裡,讓雙腳與鞋身緊貼呼吸。此外,New Balance 780、755、645城鄉健走鞋系列,特別針對戶外地形加強鞋身的支撐性,以Stability Web輕量鞋橋支撐片提升足弓的穩定性,提供極佳的避震性和柔軟性。

  New Balance 780、755、645城鄉健走鞋系列,為支撐強、避震佳、最高效能的城鄉健走鞋,適於一般道路或戶外地形。三款男女城鄉健走鞋現正上市,全省NewBalance直營專櫃及經銷店點皆有販售。

 更多詳情可至New Balance官方網站:www.newbalancetaiwan.com.tw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