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攬月莊民宿


聯絡人:蔣澐
聯絡電話:037-233305
傳真號碼:02-23972008
所在地址:苗栗縣公館鄉福德村福德35-2號
E-mail:margaret_chiang1@yahoo.com.tw
商家網址:http://www.takemoon.url.tw/travel.php

房型房價:
雙人房2400~2700 四房房4000~4500
六人房 6400~7200 包棟 10000-12000



特色描述:「花前月下茶送暖,佳人憑欄弄管絃,誰與豪情攬明月,共得山中半日閒。」
將攬月莊情境描繪得恰如其分,音樂咖啡庭園內,女主人本身是國樂高手。每逢假日午茶時光,就可以聆聽古箏現場彈唱,週遭時有樂聲幽幽傳來,饒富風雅意境,刻意保留的濃蔭綠樹,密密地將整座山莊包圍。四周闢建桐花步道,若如體會清風明月,小別紅塵之意境。

環境介紹:餐飲方面對於現在講究養生之道的人而言,食物除了美味之外,健康也是很重要的,攬月莊所精心設計的九尾雞鍋,除了食材天然,更不添加化學調味料,使您不僅吃的開心,更吃出健康。

附近景點:明德水庫、日新島、飛牛牧場、黃金小鎮、石湯溫泉、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草莓文化館 大湖酒莊、鯉魚潭水庫、龍騰斷橋、勝興車站、三義木雕街、九華山、獅潭仙山、蓬萊溪護魚步道、南庄老街、獅頭山、木炭博物館

圖片來源:攬月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