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家名稱:樸真民宿

 
聯絡人:邱榮順
聯絡電話:02-24980016
所在地址:新北市金山區頂六股2-1號
E-mail:roy1076@gmail.com
商家網址:http://24980016.emmm.tw/
房型房價:2人平日1800假日2400;4人平日2800假日3600

特色描述:

  樸真民宿位於三面環山相擁的金山六股村內,陽金公路往金山市區左側廣大六股平原中,環山面海、草木環繞,景觀美不勝收。不但能夠體驗六股村綠意盎然的農村風情,更能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休閒活動,讓您在繁忙的環境下,到這裡褪去城市的壓力,盡情享受真正的金山不一樣風情。走一趟樸真民宿,將都市生活的擁擠與煩惱暫拋腦後,體驗陽明山下不同的農村風情。

環境介紹:

   結合北海岸金山、萬里業者,規劃旅遊套裝行程,讓遊客來金山一日遊從金山老街吃一盤金山鴨肉開始泡一泡金山溫泉住一晚金山民宿再到金山財神廟求一桶金銀財寶讓你通通帶回家。

  金山老街鴨肉、金山財神廟、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朱銘美術館、法鼓山、六股平原單車、鄧麗君紀念公園、野柳地質公園、魚路古道、獅頭山風景區、沙珠灣衝浪、體驗飛行、出海浮潛、潛水、摸喇仔兼洗褲、烤地瓜提供量身訂作專屬的假期、公司會議、生日活動派對、婚紗拍戲取景、養生休閒long stay行程,金山深度旅遊。

    

 

圖片來源:樸真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