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樂利民宿
聯絡人:張小姐
聯絡電話:0939-006-319、0989-347-319
傳真號碼:089-225059
所在地址:台東市樂利路27巷26號
E-mail:p8999@ms34.hinet.net
商家網址:http://yaoli.travel123.tw/

房型房價:

VIP觀景二人套房:平日1300、假日1600、春價3200
設施:專屬觀景陽台、高級獨立筒彈簧床、百分百純綿床單、冷氣、電視、有線頻道、盥洗用具、獨立衛浴、吹風機、高級電扇、茶包、咖啡包、波爾礦泉水。


蜜月精緻二人套房:平日1200、假日1500、春價3000
設施:高級獨立筒彈簧床、百分百純綿床單、冷氣、液晶電視、有線頻道、盥洗用具、獨立衛浴、吹風機、高級電扇、茶包、咖啡包、波爾礦泉水。




和室四人套房:平日2000、假日2200、春價4200
設施:高級獨立筒彈簧床、百分百純綿床單、冷氣、電視、有線頻道、盥洗用具、獨立衛浴、吹風機、高級電扇、茶包、咖啡包、波爾礦泉水。


豪華六人套房:平日2700、假日3000、春價6000
設施:高級獨立筒彈簧床、百分百純綿床單、冷氣、電冰箱、電視、有線頻道、盥洗用具、獨立衛浴、吹風機、高級電扇、茶包、咖啡包、波爾礦泉水。



特色描述:早晨,在窗外輕快的鳥鳴聲中醒來,迎接晨曦的第一道溫暖;夜晚,坐在露天陽台上細數滿天星辰,享受羅曼帝克的夢幻氣氛;無論清晨或夜晚,樂利民宿都譜著動人的悠閒旋律。如果您想忘卻塵囂,享受一段祥和舒適的休閒時刻,那麼樂利民宿將是您最好的選擇。

環境介紹:

民宿免費提供早餐、火車站接送、旅遊行程(附地圖)規劃台東市區(溫泉、小吃、名產、台9線及台11線風景區)
本民宿總容納人數為14~16人。提供汽、機車租賃服務。(需預約)
預約訂房,請於二日內預付訂金,房價的五成,逾期將不保留客房。
匯出訂金後煩請電話告知或傳真匯款收據。
假日:週五週六及連續假日
平日:週日、週一~週四
Check in:PM15:00 以後。
Check out:AM11:00 以前。
維護住宿品質,室內請勿吸煙、攜帶寵物,謝謝合作。

圖片來源:樂利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