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行名稱:緯來優質汽車


聯絡人:劉經理
聯絡電話:04-24735088
傳真號碼:04-24732088
所在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號
E-mail:vd@v-d.com.tw
車行網址:http://www.v-d.com.tw
專營品牌車系:各式廠牌
所屬聯盟車行:SAVE認證聯盟

經營理念:

緯來優質汽車數年來成功創造中古車業界新指標。本公司每部車皆通中華民國汽車鑑定協會合格鑑定師(內政部核發證照)鑑定合格,以SAVE國際認證機構品質認證,達到雙A認證標準,使消費者買得更佳安心。現有中古車市場面臨車商越來越多的問題,而讓消費者最擔心末過於車況當中所隱藏的風險,緯來優質汽車廣場的車輛不但有認證更提供現有中古車商所不敢保證中古車里程數正確值。我們不但有信譽、信用、品質、誠懇以及顧客至上的自我要求,更提供許多中古車商所不可能做到的保固及保證。服務至今緯來汽車特別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愛戴甚至於再介紹其親朋好友來店賞車及購車,使得緯來汽車一路走來更具信心,更提供好車帶客源的制度而達到永續的成交與經營。使我們的經營團隊在回流客源上不斷創新及增長,並提供更好的服務與制度而達到更安心的購車殿堂。

緯來秉持永續經營、品質至上、顧客至上、服務至上、誠信至上的理念,堅持不賣事故車、泡水車.車身引擎號碼變造(里程數絕無調錶)與(營業用車及計程車),並有清清楚楚具體履約保證、售後享有六十天鑑賞期,鑑賞期間耗材免費更換與引擎、變數箱保固三年或六萬公里保固,讓客戶買車有最大的保障。中古車一分錢一分貨,緯來保證車子開回去不用再大把錢維修,這是緯來對客戶的承諾,來一趟緯來讓我們專業的團隊教您如何選車、看車、試車進而買到一部好車。

圖片來源:緯來優質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