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大鞍天梯五哥民宿


聯絡人:陳先生
聯絡電話:0919-806216.0977-291690
所在地址:南投縣竹山鎮田子里10鄰大林巷1之25號
E-mail:lf711031@xuite.net
商家網址:
http://fivebrothers.meworks.cc
房型房價:


特色描述:

本民宿為合法登記第118號,位於投49.-1線上5.7公里處,距離市區約15分鐘車程,距離太極峽谷風景區約15分鐘車程,備有停車場。環境清幽,位處視野開闊的山腰,無論是露營、觀星皆為很棒的地點。

除了提供住宿外,本宿備有風味餐、地雷雞、烤山豬、BBQ等餐點,請提早預約以利預備食材。除此之外也備有腳踏車簡易維修組(打氣組、齒輪油等),如對行程景點有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來此詢問哦!

環境介紹:

學生憑學生證來店住宿享9折外,以手機或相機拍攝瘋汽車刊登本民宿之相關畫面,住宿享85折哦!(請於CHECK IN時主動出示。)
身為實實在在的竹山在地人,以豆花攤白手起家,陳家一干人在故鄉併手抵足的走過數十寒暑,近年由於天梯風景區的成立,志成休息站在無數個遊客心中留下了熱心服務的好印象。在熟客的提議下,五哥民宿已然誕生,也許我們沒有華麗的裝璜、沒有豪華的設備,但是我們有純樸的熱情,鳥歌蟲鳴,在林蔭下的茶會,這是只屬於這裡的悠閒氣息,歡迎各位蒞臨共享。



圖片來源:大鞍天梯五哥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