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捷都車業

聯絡人:洪小姐
聯絡電話:02-22696332/0983-100050
傳真號碼:02-2269-6082
所在地址:236台北縣土城市中華路2段130號

E-mail:xxkk0103@yahoo.com.tw
商家網址:
http://www.jdcars.com.tw

經營項目:

捷都一路從96年佔地50坪一層樓到99年擴大經營200坪3層樓從台灣擴展到海外國際(大陸各區/香港/澳門/日本/新加坡/澳洲等國家) 。
不論是改裝技術道賽事捷都都皆有獲得殊榮以及台灣雜誌/電視影集&海外雜誌推薦報導。堅持專業/超越頂尖/設計非凡為起步時之宗旨。
一路走來不斷學習檢討已超越再超越,捷都從不懈怠。在技術的層面是無止境的,技術沒有第一名的存在,但我們會永遠的追求第一。
超越第二,絕不滯怠,感激承蒙各位車友的支持以及不支持,讓我們更有向上的動力前進,再未來,我們只會更閃耀。捷都會永續為您服務。

商家特色描述:

捷都專營:動力輸出-渦輪-手排-引擎-電腦調效-各車系避震器-頭燈部品-各車系外觀空力套件-各品牌輪胎-國內外輪圈-烤漆服務-國內外改裝精品-進口零件-各式排氣管/外匯商品-代購國外精品-精密商品開發-提供全方位施工服務-各項諮詢 專精各日系車種-進口車系外觀底盤服務,上千商品不及刊登,歡迎車友詢問與指教。

其他服務介紹:
北區代理FRANDO制動剎車品

詳見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709953716
國際網址:http://www.jdcars.com.tw

圖片來源:捷都車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