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家名稱:台南天森.61號館日租套房
聯絡人:陳鈺婷
聯絡電話:0976-087878
所在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六街61號
E-mail:hunisc6988@yahoo.com.tw

商家網址:http://sky-forest61.okgo.tw/

房型房價:


特色描述:
台南是一個文化古城,融合美食、小吃、古蹟、藝術、人文的藝術, 來到台南這個文化古都,探訪古城文化,品嚐當地的美食小吃外,當然找個舒服的休憩的環境也是很重要的,位在寧靜巷弄間的天森61號館鄰近台南市立文化中心,巴克禮公園,德安百貨等,並備有室內車庫可停車,不用擔心愛車夜露街頭的風險,獨棟的透天建築只提供房客進出,增加住宿上的安全性, 寧靜的環境,寬敞舒適的空間,讓每一位到訪的朋友們都能如自家中般的舒適自在。

二樓提供大客廳做為好友聊天場所,也提供多種不同風格的房型將有不同的心境,依照您的需求選擇房型。
花蝴蝶503二人房,浪漫公主風,猶如置身於大自然情境的城堡中與蝶共舞,童趣501四人房,宛如童話裡的敘述著,您是否錯過了你童年裡的記憶,快來這裡找尋您的回憶。

鄉村花園502四人房,仿佛到了異國純樸的鄉村中,一切美好的事物從此展開吧!
藍色湖畔302二人房,青山綠水、鳥語花香,風光多美好,心情隨著風車的轉動就此飛起來。
紫色星空301二人房,浪漫神祕的的二人世界,交織出你我的愛情戀曲,為您的感情世界裡增添一段美好色彩。
東方玫瑰二人房熊熊烈火,澆不息你我的熱情,放心的將您交給另外一半吧。
每間房型設備齊全均附盥洗用品、毛巾浴巾、吹風機、電視、快煮壺等一應俱全,在您暢遊古都,品嚐美食之餘,天森61號館是你最佳的選擇。


環境介紹:

環境優質:位處台南市古蹟書卷氣息濃厚的文教區內,鄰近台南市立文化中心、台南市立體育場、忠烈祠、成大校園、赤崁樓、孔廟、台灣文學館、延平郡王祠等景點。
生活機能優良:週遭有早市及黃昏市場、大東夜市、德安百貨、巴克里公園、黃金海岸等形成一便利的生活圈。
交通便利:近國道一號仁德交流道、省道、台南機場、台南火車站。
空間舒適:透天住宅,全棟獨立式大套房,並提供客廳做公共空間。

圖片來源:台南天森.61號館日租套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