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林家民宿



聯絡人:王小姐
聯絡電話:07-6820658  0921-245-800
所在地址:高雄市美濃區民族路53-7號
商家網址:http://meinong-linhome.myweb.hinet.net/

房型房價:



特色描述:
獨棟的古厝讓您不受打擾,雅緻的客房、全新的設備讓您一夜好眠、親切的民宿主人讓您倍感窩心,座落於美濃鎮的『林家民宿陶坊』就是這麼貼近您心,渡假就是要這麼的自在,林家民宿陶坊不只提供住宿也讓您享受片刻悠閒,而鄰近的美濃著名景點若您還有空閒也是您不可錯過的地方喔。

來到美濃除了享用客家美食之外,及傳統的美濃紙傘外,玩陶﹝陶藝體驗﹞是最新的體驗,林家民宿陶坊提供您一個完善的作陶空間與簡易的技巧指導,協助您成為一個速成的“陶藝家”。另外提供給陶友一個感性深度、陶藝休閒的住宿空間,搭配陶藝活動與美濃小鎮之旅,適合家族、社團辦理知性深度之旅。

環境介紹:

圖片來源:林家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