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鄉川民宿


 

聯絡人:曾佳慧
聯絡電話:0935-552000
傳真號碼:03-9616799  03-9533535
所在地址:宜蘭縣冬山鄉鹿得二路277號
E-mail:az5888az@yahoo.com.tw

商家網址:http://xiangchuan.yilanbnb.tw/

房型房價:
原野雙人雅房:平日1800/假日2100/定價2500
浪漫滿屋雙人套房:平日2500/假日2500/定價3000
溫馨部屋四人套房:平日3200/假日3700/定價4500
風雅意境四人套房:平日3200/假日3700/定價4500
藍色海洋四人套房:平日3200/假日3700/定價4500

特色描述:
鄉川民宿,寧靜的鄉村,佇立一座歐式建築,寬敞的庭園景觀,是小朋友們最愛的地方。走進鄉川,挑高設計,四週充滿了可愛的小飾品,舒適、美麗的客房,佈置出不童風格的居家環境,你一眼就會愛上這溫馨的家,愛上這不難等你來細細品味。


鄉川民宿除了擁有絕佳的自然景致外,整棟獨棟的歐式建築內,手工考究的原木直接鑲崁在挑高7米的大廳四周與天花板,呈現木質天然溫潤的居家氛圍。珍貴原木扶手樓梯蜿蜓而上,沿著符合人體工學行走寬度的樓梯,可抵達二樓與三樓精心布置的客房。

環境介紹:
鄉川為親子客戶規劃了木匠DIY課程。在透明玻璃教室內,動手完成摩天輪、迷你椅、小火車等,並與孩子共同彩繪剛完成的木製作品是最佳的親子活動。年輕女主人還考量客戶的需求,規劃了機車自由行、賞鯨海洋之旅、復古傳藝之旅、羊場體驗之旅等最受歡迎的景點行程,且提供腳踏車體驗卷,讓客人親自騎著鐵馬享受湖光山色、景緻怡人的梅花湖,女主人的細心規劃,讓您無後顧之憂,就將宜蘭的旅遊假期安排給鄉川吧!

圖片來源:鄉川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