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清水庄民宿
聯絡人:蘇太太
聯絡電話:089-814570
所在地址:台東縣關山鎮新福路11 號
E-mail:chingshue814570@hotmail.com
商家網址:http://www.chingshue.url.tw/

房型房價:

二人套房-定價2500元假日2000元平日1600
四人和室套房定價-3500元假日2400元平日1800元
四人套房定價-4200元假日3000元平日2400元


特色描述:5間套房均採用高級的柚木地板打造,且每個房間均有八角大窗戶採光特好,且衛浴設備則是選用乾濕分離的配備,加上高級的寢具,讓您享有住在大旅館般 的享受。

每間套房空間都非常寬敞,且均配有和式桌椅一套,搭配著柚木地板,形成一股日本風,不論您是要打牌、喝茶、聊天或吃飯,這裡的擺設絕對讓您滿意。

所有套房均可住一家六口,地方寬敞活動範圍廣。價格大眾化,住過的旅客都說讚!您一定要來瞧瞧,不只滿足您出外住的需求,更能讓您的身心靈都獲得舒展。套房均有獨立的出入口,隱密性佳,而且外觀的石柱裝潢非常美麗,具有歐洲建築風格,外部同時也栽種了各式美麗小品植物與庭園造景盆栽,駐足的房客們 往往會在此留影紀念喔!

環境介紹:

位在關山鎮親水公園附近的『清水莊休閒民宿』命名是為了紀念祖父名字有『清水』兩個字。故取名為『清水莊』好讓 後代子孫感念祖先恩澤,選擇了在這片好山好水的地方定居。

『清水莊』不只經營民宿還經營了長達7年的自行車出租,提供多達200餘台的單車;有三輪全家福敞篷車、捷安特單車、避震變速車、雙人協力車、單人雙人電 動車、兒童車等多種的車款,供遊客們騎乘暢遊關山全長十二公里的環鎮自行車道及親水公園,沿途風景殊異,金黃的稻榖、翠綠的稻米,還有一大片的油菜花 海,讓您在不同的季節到關山都能享受不同的賞景樂趣。

圖片來源:清水庄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