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高台民宿


聯絡人:謝小姐
聯絡電話:0937-396455
所在地址: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高台路10巷5號
E-mail:yiting@yahoo.com.tw
商家網址:http://kaotai.okgo.tw/room.html

房型房價:
二人套房定價-2500元假日2000元平日1600
四人和室套房定價-3500元假日2400元平日1800元
四人套房定價-4200元假日3000元平日2400元

特色描述:

來到「台東民宿.鹿野高台民宿」處處散發出悠閒、愜意的氣息,原先為自家住宅,基於與大家分享的心情,開創了高台民宿,期望來自各地的朋友都能愛上鹿野。想要讓悅耳的鳥鳴叫 您起床嗎?「台東民宿.鹿野高台民宿」位居大自然間的合法民宿,提供雙人及四人套房,房內寬敞乾淨,具有完善齊全的設備,給您最安全的旅遊居所「台東民宿.鹿野高 台民宿」設有貼心的品茗區,讓您品味著名的甘醇福鹿茶,民宿旁也開闢了茶園及菜園,入住的遊客們也能輕鬆體驗回歸自然的田園生活!不僅如此,「台東民宿.鹿野高台民宿」 也將視天氣狀況,邀您一同體驗飛行傘的樂趣喔!

環境介紹:高台民宿-高台民宿位於中央山脈和海岸山脈之間,屬於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內,這裡有美麗的田園景觀,豐富的自然資源,鄰近著名的觀光旅遊景點。來到這裡有寬廣的視野,自然的景觀,溫馨的套房,簡單的和室,還有主人親自泡的福鹿茶,以及許多有機蔬菜、水果、花草、藥草。早晨有鳥兒的Morning Call,還有豐富的有機早餐,讓您遠離塵囂,無拘無束,放鬆心情,來體驗茶鄉的田野生活。

圖片來源:高台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