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家名稱:台東吉林YH國際青年旅舍民宿


聯絡人:劉文昌
聯絡電話:0930-183-557、(089)23-23-22
傳真號碼:(089)23-23-22
所在地址:台東市吉林路一段2巷27號
E-mail:ttjiyh.tw@msa.hinet.net
商家網址:http://ttjiyh.myweb.hinet.net/

房型房價:R301/R302:NT$599/人,R202:NT$1399/間



特色描述:

台東吉林YH國際青年旅舍民宿,提供簡單、乾淨、安全的住宿,價格便宜。位於台東市郊,離火車站、富岡碼頭都約5分鐘車程。出發去浮潛(綠島、杉原生態園區)或泡溫泉(知本)都很近。也歡迎您攜帶寵物一起來度假喔!(R202寵物房須先預約)

環境介紹:

台東吉林YH有3間客房,R301山景房(上下舖4人房),R302海景房(通鋪4人房),和R202海景雙人房。

經營理念:

台東吉林YH雖然不是大飯店有游泳池、有豪華大餐廳、有SPA,因為YH很簡單,就是提供住宿,除了床和棉被之外,其他的用品須自己準備。因此,住宿價格低廉,確保大家都負擔得起,人人都能透過旅行認識世界,開闊視野。不論是出國旅行,或是在國內旅行,或者有外國朋友到台灣旅行找不到便宜、乾淨、安全的地方住宿,台東吉林YH絕對是你的不二選擇。

圖片來源:台東吉林YH國際青年旅舍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