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家名稱:椰林觀海民宿


聯絡人:黃先生
聯絡電話:0963-270296
傳真號碼:089-325279
所在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三鄰郡界68號
E-mail:chunfu.hwang@msa.hinet.net
商家網址:http://www.cocosea.com.tw/

房型房價:
雙人套房平日1500假日1700
四人套房平日3000假日3500
六人別墅平日4500元,假日5200元
十二人別墅 平日9000元,假日10500元



特色描述:椰林觀海民宿的每一間住屋都是獨棟建築,連雙人套房也不例外,這在一般的民宿業者 裡面是比較少見的。園區目前有提供二人、四人的獨棟套房,還有六人、十二人的獨棟別墅,如果您計畫舉辦團體或是家族的旅遊,可以參考租下獨棟的別墅,可以 享有較大的空間和客廳,彼此也能有更多的互動。

椰林觀海的住屋建設在山林環繞的美麗環境之中,鳥叫蟲鳴,處處生機盎然,庭園花草,樹木涼亭,讓人心曠神怡,雖然窗外沒有大海的風景,卻有山林的清新,漫步園區,遠眺太平洋,登觀景台,看山海風雲,美景盡收眼底,到此一遊,真的值得您稍作停留。

椰林住屋的設備各有不同,可是主人的用心卻是相同的。室內的櫥櫃裝潢和擺設,室外的休閒桌椅花草迴廊,必備的冷氣、電視、吹風機、熱水壺,貼心的咖啡茶包、盥洗用具、礦泉水、拖鞋,還有必定更換的毛巾寢具,這是民宿主人全家動員努力維持的品質。關於攜帶寵物入住的問題,由於目前並未設置提供寵物入住的宿房與住屋,又必須顧慮到其他住客對於清潔品質的需求,因此對於家裡有寵物成員入住需要的朋友,在此說聲抱歉。未來椰林觀海將籌措設置提供寵物入住的住屋,讓家裡有寵物的朋友也能一同住宿。

另外,為了安全與衛生的考量,園區的住屋內外都不能烤肉煮食(園區有設置烤肉區),也請有吸煙的朋友不要在屋內吸煙,並且不要隨意丟棄煙蒂,好讓未來入住的朋友也能享有優良的衛生品質,也讓民宿主人少些擔心、少些維護的辛勞,請大家多多配合、體諒。

來到椰林觀海住宿的朋友都可享用一份充滿生機的元氣早餐,這是女主人用心學習生機飲食的調理概念,以園區自產的有機蔬果,搭配全麥土司或當地名產(像是東河包子),再佐以自製果醬、優格、豆漿、檸檬香茅茶等去做變化,一早就幫您準備的活力餐點,別具風味,也頗受好評,請勿錯過喔!山林中自有野趣,這裡擁有豐富的自然與人文資產,加上純樸踏實的用心與親切的對待,椰林觀海,雖然沒有大飯店的氣派,可是卻有一種溫馨,可以讓人放心。

圖片來源:椰林觀海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