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聯絡人:郭東逸
聯絡電話:049-2997848#8861
傳真號碼:049-2985970
所在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176號
E-mail:aston@taii.com.tw
商家網址:http://www.taiifarm.com




房型房價:花泉卉館、水上花屋、花卉驛棧

特色描述:台一生態休閒農場資源條件極佳,在經過匠心獨具的佈置之後更可以傳達出花樣人生,並且散發出生命中最絢爛璀璨的火花及成長的喜悅。
進入園區之後將感受到花香四溢、青春洋溢、花樣年華的清新氣息,看見人生的青春充滿色彩,農場風景秀麗,核心面積佔地13公頃、視野面積數千公頃,農場精心規劃特色主題如:花神廟、雨林風情館、蝶舞館、綠雕公園、綠茵廣場等,竭誠歡迎大家一起來探索這塊美麗的世外桃花源!

環境介紹:

花泉卉館:楓樺台一花泉卉館運用符合檢驗標章之綠色環保建材建築而成,融入西歐巴洛克式元素並兼具環保概念,除使用回收樹枝再製原料、手工燒陶技術而成的備品;並由台一自行研發可食性、無刺激性,配合環保級精油提煉而成的沐浴用品(春-鈴蘭、夏-玫瑰、秋-桂花、冬-薰衣草)。讓您的心靈不僅沉浸在花卉湯泉當中,亦在最自然的生態空間裡,更能體驗最真實的感動。
每間套房皆使用星光石鑄造湯池,雙人房一大湯池、四人房冷熱雙池溫泉享受。房間內皆提供電子式保險箱收納、花卉和服、寬頻網路、緊急照明設備等。
套房內使用手工藤製傢俱,保有傳統而不失現代感的設計,除營造出輕鬆自在的休閒風格,亦帶出台一原有的典雅與美麗。

水上花屋:結合休憩與渡假的生活享受,自然與純樸的風格,悠遊自如的黑天鵝群與情濃意綿的鴛鴦戲水,讓您猶如置身在拋開城市中塵埃鬱悶的世外桃源之地;陽光、空氣、水三元素,再加上台一的原始與自然,夜間的寧靜安逸,隱藏著生命的奧妙,就等待著您來發掘新的喜悅與新知。

花卉驛棧:純樸自然風格及簡約又不失精緻巧思,添加溫暖氣氛,猶如自家居所。客房當中更全面使用負離子養生床,提昇其舒適度、易入眠、及調理睡眠品質,讓您更為放鬆全身。外頭陽光照耀、花卉伴隨、鳥語花香之意濃於情境當中,不自覺得與大自然融合為一。

圖片來源: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