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豐山觀景民宿


聯絡人:許銘月
聯絡電話:0937577886
傳真號碼:05-2661240
所在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豐山村3鄰60號
E-mail:cyc2661437@yahoo.com.tw

房型房價:


雙人房(2間)假日2800元、非假日2200元
房價包含(晚餐+早餐+行程安排+生態導覽解說)
註:雙人套房以2人為限(晚餐為和菜),如需加訂中餐(每人250元)

四人房(4間)假日3800元、非假日3200元
房價包含(晚餐+早餐+行程安排+生態導覽解說)
(晚餐為和菜)

特色描述:
豐山觀景民宿位於豐山觀景臺旁,是全豐山視野最好的地方,房間寬敞,環境優美,風景如畫,堪稱豐山第一;豐山有三多,瀑布、雲霧及吊橋多到都能讓你看到心曠神怡,而觀景民宿正好是整個豐山村的最佳觀景點,住在這兒就彷彿身處世外桃源一樣。

民宿前方是觀景臺,可鳥瞰整個豐山全景,話說豐山是 「腳踏三縣界,手捧三溪水」 ,站在民宿前就能讓你一覽無遺;週圍還有青山、翠谷、溪流、吊橋、瀑布環繞,左前方是清水溪谷,黃昏可賞落日美景。後右方是塔山群,而全台灣最高的瀑布-蛟龍大瀑布就在你的眼前,水多水少都各有一番風味,水少的時候可以見到四個層次瀑布,而每當雨季來臨,您就有機會觀賞到瀑布非常壯觀的情景,震憾您的心靈,滿足您的視覺感官享受,並讚嘆臺灣寶島自然景色之美!

環境介紹:
『豐山風景區』位於嘉義縣阿里山鄉豐山村,地當嘉義、雲林、南投三縣交界處,地理環境自成一格,不僅隔離了文明的汙染,也兀自延續著二、三十年前,台灣農村的純樸風格,彷彿是一座遺世獨立的小山村。

這座位於阿里山眠月鐵路線下方、塔山山腰的農村,海拔高達七百五十公尺,四周則是一千公尺以上高山,地形就好像是一個盆地,因此『豐山風景區』舊名又叫做『石鼓盤』,是台灣地勢最高的平地農村。

若從更大的環境來看,它的西邊是草嶺和石壁風景區,東南銜接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北邊則和溪頭、杉林溪為界。就鄉鎮發展而言,『豐山』因地處偏遠山區,開發較晚。唯從旅遊觀光的角度,它正好位於草嶺與阿里山之間,成為一個中途的觀光要站。

圖片來源:豐山觀景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