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飛得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2-2831-6661
傳真號碼:02-2681-5932
所在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雨農路14號1樓
商家網址:http://www.federex.com.tw
經營理念:
飛得力國際成立以來以「誠信」打造與經銷商關係,提供最高附加價值、合理價格與品質輪胎給予經銷商及消費者。創造三羸,一直是飛得力國際秉持之宗旨,為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飛得力國際代理國內外優異品牌,其中包括--國產性能胎之王飛達輪胎(FEDERAL)、中國大陸最大的工程機械輪胎廠牌風神輪胎及中國轎跑車領導品牌HERO。

飛得力國際將持續代理優質品牌輪胎與擴大產品線提供更好的服務,建立更多互信互賴的製造商、通路商、零售商的合夥關係,以掌控最低成本情況下,讓消費者享有更好的福祉。

飛得力國際穿越大城小鎮,由點而線,由線而面, 透過自營體系向各地方紮根,全台11個營業所擁有超過15年的豐富經驗,零庫存的物流系統大幅降低客戶存貨成本,架構起完整的銷售體系與綿密的服務網路。不僅如此,透過500家合約輪胎經銷商與3000家以上行銷據點,建立貫穿全島的綿密行銷網,不論何時何地都與消費者站在同一線上。24小時客服專線更提供了售前服務(諮詢、資訊、車廠專業知識訓練、車廠健診等)及售後服務(保固、抱怨、檢定、疑問、救車處理等)只為最完備的服務。

特色描述:
飛達輪胎自飛達創立57年來,因在最新科技與人才培育的不斷地投資,得以享有穩健的成長。我們時時以客戶角度出發、秉持誠信與創新之信念,熱切期盼能收到您的來函並與您一同成長。結合了長年累積的產業經驗與技術、完整的市場資訊、先進科技和行銷能力,飛達將不斷地致力提昇客戶滿意度,提供超性能、高品質、安全之先進環保輪胎。希望您愉快地回顧飛達的歷史與現狀,觀注著飛達秉持著「持續創新」(Always Innovation)的企業理念與座右銘而不斷進步、演化,和我們一同開創飛達輪胎及英雄輪胎的未來。

產品內容特點:


FD2簡介
飛達全新改良之FD2—FD1的再進化版,結合FD1所有性能與舒適性,搭配飛\全新技術D.P.E.T(Disorder Pitch Evolution Theory不規則排列胎塊進化理論),充份降低噪音,使得寂靜與操控兼顧已不再奢求。來自受歡迎Formoza家族的新產品,提供您所渴望的性能、美觀舒適華。

多變化之細溝可降低氣竄噪音,改善噪音舒適度。
3合1獨特設計花紋溝節,可抑制您挑剔的振動與刺耳共振頻率。
加寬的堅硬中心條能增加輪胎行直行的穩定性與操控。
寬大排水直溝與胎面花紋,可迅速排水防止水膜效應,在濕滑地面時更增其穩定性與操控性。
電腦設計胎面花紋形狀,以塑造具穩定性胎紋與平均耐磨的特性。

圖片來源:飛得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