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花墅B&B民宿


聯絡人:徐小姐
聯絡電話:0913-777822
所在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隆昌村32-1號
E-mail:flower_lives@yahoo.com.tw
商家網址:http://flowervilla.travel123.tw/

房型房價:
雙人房    平日:1,800    假日:2,200    
四人房    平日:2,600    假日:3,000    
十人套房平日:5,000    假日:6,000    
整棟出租平日:12,000    假日:13,000


環境介紹:
晨起,坐在花墅客廳悠閒用餐,中、西式早點任選。且無料來道不同季節、多樣色彩的天空、大海佐餐由落地窗望出天際,大冠鸠自在翱翔。回過頭,劃過海岸山脈的雲霧已悄然揮灑出一幅山水國畫。

在涼亭下,書看久了,不妨發呆一番,暫時假裝<人生以遊戲為目的>讓我們來夢想下回不知是何時、到底是何處的美妙旅程?或許眨眨眼換個場景,眺望右前方綠島,攜同海浪、船舶共游藍色夢境。這時幸福的狗狗阿呆與貓咪咕嚕相互打了招呼,各自找個最舒適位置,敲定最佳姿勢懶懶打盹去。
而久居繁華都市的您是否早已渴望撇開壓力,準備充電、灌滿能量來台東,住花墅就對了!

圖片來源:花墅B&B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