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青山休閒農場
聯絡人:蔡先生
聯絡電話:089-781677
傳真號碼:089-783757
所在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大王村佳崙路42號
E-mail:tsai963@yahoo.com.tw
商家網址:http://www.ching3.com.tw/main.php

房型房價:
農場住宿有四種房間選擇,均有獨立衛浴
         平日    假日    定價
精緻二人房    1500    2000    2500
精緻四人房    2400    3200    4000
雅致四人房    2000    2300    2700
通舖五人房    2200    2600    3000


環境介紹:青山農場位於台東縣太麻里鄉金針山,海拔800公尺,農場建築原為1967年間所建的木造金針工廠,當時除了是金針乾燥工廠外,也是採收工人的休息所在。1998年間配合”忘憂花季”開始逐年的修建與使用上的調整,現在大廳除了保留原有木造建築結構外,在原有的機房也將當年使用過的農機具保留下來,讓遊客 對金針產業的過往能有些許初步認識。另外,農場也將當年金針採收工人的休息空間,改建為住宿區、餐飲部及農特產販售區,讓遠到的遊客能夠享受到較舒適的旅遊空間。農場週邊目前除了有幾座觀景平台、步道及涼亭外,場主在十年前便陸續開始在園區摘植各種原生樹種及各式花卉,經過多年的細心照顧,現在樹已成林、各種花卉也隨著季節交替綻放,讓到訪的遊客可以在不同季節來到青山農場感受不一樣的山區風情。

圖片來源:青山休閒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