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白陽山莊



聯絡人:小傑
聯絡電話:0912-488328
傳真號碼:03-8549438
所在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華村山下路258號
E-mail:wawa101ok@hotmail.com
商家網址:http://www.whitesun.com.tw/

特色描述:山莊內分為白陽樓與臨溪閣兩大主體建築,白陽樓可提供入住的旅客享用早餐,這裡也是民宿主人跟旅客談天說地、分享生活經驗的地方;經過裝潢改變後,將空間視覺感的效果擴大延伸,且增加了歐式鄉村風格的溫馨風貌,讓住宿的房客有更舒適的用餐環境。張紫嫺建議來訪的遊客,訂房時可以事先預訂風味桶仔雞 餐,這是民宿現任主人小傑的拿手好菜,值得一嚐。

臨溪閣則規劃成旅客住宿的房間,融入了喬媽女兒的設計理念,每個房間都有不同的創意,有鄉村風格、經典簡約風格、歐式貴族風格等,唯一相同的地方,則是落地窗外那一望無際的翠綠草原。至於房間內部都換上了長城牌名床,全鋼絲雙層獨立筒床墊,搭配柔軟的蠶絲棉被,讓旅客有最舒適的睡眠品質,這也是不論在苗栗、南投、嘉義、屏東、宜蘭等地民宿,皆少見的精緻設備。

找不到可以和愛犬一起住的民宿嗎?在白陽因為有了POLO,所以我們聽得到您的心聲,從過年到現在來白陽的狗貴賓不少,狗狗們都有很好的生活習慣,白陽很歡迎帶狗狗的您來享受鄉村生活。

環境介紹:白陽山莊位於太魯閣,東海岸,花東縱谷三大觀光線的中心點,亦位於初英步道,生態水利步道,綠色隧道三條單車及行人步道的起點,延途景點有:蓮城3000多朵蓮花供觀賞、親水公園、楓林步道等等;是一間在網路上的點閱率相當高的民宿,也獲得不少報章媒體的介紹,住過這裡的旅客,無不對它優閒的環境、舒適的空間,還有好客的主人深深吸引。坐落在山邊一隅的白陽山莊,總佔地2000坪,如同世外桃源般隱匿在花蓮縣吉安鄉的田間道路中。一進入白陽山莊園區,便可看見一大片蒼鬱綠地,佔地700多坪的草地。

圖片來源:白陽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