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幸運草主題餐廳

 

聯絡人: 葉小姐
聯絡電話:02-2900-8585
傳真號碼:02-2909-0088
所在地址:台北縣泰山鄉泰林路一段29號 
商家網址: http://www.clover-restaurant.com.tw


特色簡介

  「把所有的美好都留下來」,這句話是我們的經營理念,希望客人能感受到我們的品質、服務與創新,在客人離開這兒後,能把所有好的回憶都留下來。

品質:不斷提升餐點的質感,以健康為訴求,發展多樣化的口味,創造屬於幸運草的幸福美味。

服務:以親切的微笑與即時、貼心的服務去對待每一位客人,同時要主動接近顧客,深入暸解顧客滿意度與需求,另外,為了讓本餐廳的客人在每個特殊節日都有特別的感動,我們會針對這些日作相關活動,像是贈送貼心小禮、舉辦遊戲、比賽等等…讓顧客覺得來到這兒不只是用餐,而是在情感的互動上有更多的連結。

創新:除了品質與服務的基本訴求外,幸運草在餐點上更強調與眾不同,例如:以鹿肉、自然豬、鴕鳥肉這些低脂、高纖的食材,提供顧客健康美食。


由於老闆娘喜歡園藝,因此我們投入了相當多的心血,規劃了佔地1200坪的戶外花園,並種植超過數十種的植栽,只希望客人能夠跟我們一起吸一口幸服的味道。對我們而言,這餐廳在白天與夜晚是很截然不同的,白天在我們的戶外花園非常適合讓您體驗悠閒的下午茶風情,到了晚上,又有另一種浪漫的氣氛,炫目的燈光設計與熱鬧的樂元素,再搭配幾杯調酒或啤酒,提供獨處的客人或是談天的客人一個最放鬆隨意空間。在室內設計挑高的空間,搭配大片的落地窗,並透過自然光影的運用,創造出一個無壓迫的用餐環境。

 

    我們的花園除了有一個獨立的酒吧外,整體的設計還包含小池塘、具有水幕造景的小水池、鍛鐵拱橋、彎曲的石柱迴廊,每一個造景都獨具風味,除了提供客人隨意拍照外,也吸引了各電視媒體前來取景拍攝電視劇,例如:金色摩天輪、終極一班、白袍戰士等等…

其他服務介紹:

  不管什麼節日,我們餐廳提供寬敞的位置,讓公司行號、同學會、大小型聚會有個好地點的選擇,在特殊的節日還拱供精美小禮物,在今年2011年9月左右提供了我們餐廳7週年的小禮品,我們還提供無線網路、停車場讓顧客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