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茉莉花隅民宿
聯絡人:余小姐
聯絡電話:089-231176
所在地址:台東市樂利路36號
E-mail:monancy91@yahoo.com.tw
商家網址:http://jasmine.ttbnb.tw/index.asp
特色描述:清新淡雅的茉莉花正如民宿主人想要帶給每位客人的住宿感覺,精緻的裝潢佈置,簡單中帶著典雅的氣息,讓客人在風塵僕僕的旅途中,能夠有一個清新自在的休息環境,為明天的旅程儲備更多的能量。

庭院角落遍植淡雅的茉莉花苗,默默地吐露著淡淡的幽香,伴隨著各個角落所栽植的花草及精心佈置的庭園擺設,都是主人為每個造訪的客人準備的歡迎式,如您願意仔細觀察茉莉花隅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您將會發現主人的用心,這份用心就是希望所有造訪茉莉花隅的訪客能有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環境介紹:清新自然居家風格中,帶著清麗芬芳的浪漫,一如「茉莉花隅」之名。優雅的建築物週圍點綴著姿態娉婷花朵,花團錦簇,美不勝收,有如繽紛秀麗的花園美景圖。屋內擺設清新雋永,牆上描繪蘇軾作品赤壁賦,書法筆力遒勁,令人激賞,邀請文人雅仕共同來品味。

茉莉花隅座落於純樸小鎮之中,牆面上富有藝術感的壁畫讓人產生了共鳴,正緩緩在心中盪漾,撞擊著心房。環境清幽,您可在黃昏時迎著慕色晒晒暖陽,沿著街道尋幽訪勝一番。夕陽懶懶地傾斜照耀在酣睡甜美午覺的大黃狗身上,大地閃耀著金黃色的光芒,就這麼不著痕跡地掃蕩了心中的鬱悶了。

圖片來源:茉莉花隅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