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聯絡人:林義成
聯絡電話:0955-192502
所在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孝威南路23-39號
E-mail:lin7117@ms55.hinet.net

商家網址:http://formosabnb.pixnet.net/blog



房型房價:


特色描述: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坐落於幽靜的冬山河畔並與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相比鄰紅瓦 、白牆、  藍框、  綠野,襯托出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男主人的攝影作品、女主人的壓花藝術,尤其珍藏著許多百年前台灣社會影像,更是難得的人文藝術資產 。

環境介紹:
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樓中樓VIP觀景蜜月套房更擁有14坪大的美麗渡假空間,無論是白天亦或夜色盡享蘭陽平原特有的景緻,提供旅人慵懶與心靈解放的優質享受,一片優雅的文化藝術氣息 與清水、陽光、藍天共舞,形成一處最美麗的渡假天堂,讓您可以用最人文的藝術的輕鬆的方式體驗宜蘭的美麗與浪漫。

經營理念:
這裡有生活の夢想、攝影、 壓花、文化、藝術與慵懶,渴望心の寧靜,渴望家の舒適,我們在美麗的冬山河沒有贅語問候,只有純樸的鄉間羞澀的微笑,親切的服務,我們輕鬆自在的生活著,令人嚮往的空間,來和我們一起分享吧。

圖片來源: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