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楓香白樺莊園民宿


聯絡人:潘小姐
聯絡電話:089-812559
傳真號碼:089-516331
所在地址:台東縣關山鎮長興路12-8號
E-mail:liu.sh921@msa.hinet.net
商家網址:http://blog.yam.com/shirakaba/article/24781306

房型房價:
四人套房:平日2800 假日3200 定價4600
二人套房:平日2000 假日2400 定價3200
平日:週日~週五,假日:週六及國定假日,定價:農曆過年


特色描述:台東縣府核准之合法民宿編號第325號悠閒的坐在「楓香白樺莊園民宿」裡透過窗外,看見遠山和一望無際的農田,隨著時間的變化,滿天的彩霞換上黑夜裡的星斗,美麗的景緻盡收眼底。累了可在歐式典雅的房間內,伴著窗外的大自然音樂,放鬆的進入甜甜夢中,清晨在快樂的小鳥歌聲中清醒,這都是在熱鬧的城市中無法體驗的生活。

環境介紹:楓香白樺民宿坐落於台東縣關山鎮環鎮自行車道邊,是一全新的渡假民宿,一樓是主人一家四口住宿區,二樓為民宿住宿及餐廳區,室外有獨立樓梯通往二樓。民宿背倚中央山脈,前可一覽關山鎮全景,遠眺海岸山脈,視野極佳。楓香白樺佔地約900坪左右,前院有大片草地及房客專屬停車場,後院有菜園,二樓有景觀餐廳供住宿房客在此享用免費精緻早餐。為了提供最佳的住宿及渡假品質,我們最多一天提供三組(12人/天)客人住宿,雖然沒有豪華的裝潢,但有的是乾淨.清潔.溫馨的住宿環境及我們最用心的接待,期望與您的相會。

圖片來源:楓香白樺莊園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