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吾宅


聯絡人:吳丞源
聯絡電話:0927362273
所在地址:台南市怡平路140巷19號
E-mail:tainan.wuhouse@yahoo.com.tw
商家網址:http://myhome.okgo.tw/
房型房價:1600~2800(依各房型而不同)

特色描述:擁有濃厚日本風格極簡風的知名設計師毛森江先生所打造,以日本地名取代冰冷房號命名,房內木質地板以台灣原木-冷杉鋪設而成,浴室的天花板則是用台灣檜木打造,充滿了木質芬芳,讓您在無時無刻都可在所屬空間中放鬆生活中的疲憊、壓力,盡情享受您的度假生活。

環境介紹:
台南這幾年變的有趣了。過去台南多半是過境的一站,而這年變的有趣了,越來越多人願意住下來,慢慢深度的去欣賞台南市,從古蹟文化、人文、著名的小吃,最近最流行的老房子,甚至多了一群叫『島內移民』的人,定居台南改變台南,為台南注入一股新的活力,差撞出不同的火花!在把毛大師作品分享出來的當下,也藉此介紹台南給喜歡台南的人知道,並與他們分享台南的點滴!

圖片來源:吾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