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碧海藍天民宿

 
聯絡人:謝小姐
聯絡電話:03-8421086
傳真號碼:03-8421086
所在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海十街143巷2弄16號
E-mail:seabluesky16@yahoo.com.tw
商家網址:http://www.sea-bluesky.com.tw/index.php

環境介紹:走進幽靜的住宅區內,全新雙併別墅隨即映入眼簾,樸實簡約的歐風建築外觀,小巧精緻的庭園造景,與眾不同的視覺感受, 滿足了長居於都市叢林的人們。在民宿主人細心規劃佈置之下,溫馨舒適的渡假民宿就此誕生,全新的休憩環境,不同以往的住宿新 選擇, 期盼您與家人來訪體驗。

「碧海藍天」擁有優雅寧靜的休憩環境,溫暖別緻的客房陳設,完善的服務設施,讓您盡情放鬆身心,紓解平日壓力,滌盡旅途疲憊。一個值得推薦的優質歐風民宿「碧海藍天」,親切的服務,舒適 的環境,將帶給您與眾不同的住宿感受。周休二日造訪花蓮的同時,歡迎入住「碧海藍天」。

 

圖片來源:碧海藍天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