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麗舍度假小築
聯絡人:阿貴
聯絡電話:0953-953872
所在地址:台東縣鹿野鄉高台路42巷5號
E-mail:wang953872@yahoo.com.tw
商家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wang953872/
特色描述:100坪的幸福小莊園全棟只設計一間溫馨雙人房,開放式的幸福空間設計,沒有為了多接待客人而增設房間,我們堅持一天只接待一組朋友,所以當您預定了麗舍,當日您就是這棟渡假別墅的主人了!

社區治安良好,社區就像個大公園,隨意的漫步都會發現不同的驚喜喔!另外,主人不與房客同住,鄰居與麗舍也都有庭園間隔,讓您獨擁私密的空間、小孩的安全也完全的被顧及。

麗舍位於台九線花東縱谷公路旁,交通方便,從省道上可以快速抵達,不論您要規劃花東縱谷行程或探訪海岸水色皆十分便利。麗舍主人也會幫您規劃幸福行程

環境介紹:我們是麗舍小築的主人(ㄚ貴、秀玲)。台東是個很美的地方,這裡什麼都很美,有藍藍的海、有輕輕的風、晚上還有安靜陪伴你的星星;我們還擁有一棵龍眼樹及住在樹上的小鳥(現在已住著兩戶小鳥家庭了喔!)這間房子是我們夫妻兩人花了一年多的時間上山、下海才找到的,屋裡的裝修、擺設、佈置也至少花了我們半年的時間,每樣小東西都從每個不一樣的地方 找來的,每樣東西都有它的故事、每樣物品都是我們對生活的見解,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和你分享。

這裡跟別的地方不同,那是因為我們勇於實現夢想。很難想像吧,兩年前我們只有30萬元不到的存款,但一看到麗舍,就決定要買下這棟房子。現在想想,好難,但我們辦到了。若這裡讓你有不同的感受,那是因為我們對夢想的堅持,生活是一種美學,也是一種堅持,希望在這 裡也可以讓你看見你自己對生活的夢想。
麗舍全棟22坪的空間,對小夫妻或情侶來說,這樣的私密空間是不會受到別人干擾的,這個小世界裡只有兩個人,很幸福的呦!分享給所有幸福的人喔!

圖片來源:麗舍度假小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