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康璿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江先生
聯絡電話:02-86618666
傳真號碼:02-86616222
所在地址:台北市樟新街48巷9號一樓
E-mail:escort@ms8.hinet.net
商家網址:http://www.southstar.com.tw/
經營理念:
康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是研發、産銷GPS衛星反雷達測速器、雷射防護罩與行車紀錄器專業製造廠家,而【南極星】正是康璿科技擁有的注冊商標。
誠信、專業、實在、創新、是康璿科技的經營理念,憑藉著專業的技術與熱誠的服務團隊,康璿科技所開發出的各項南極星雷達/雷射偵測器産品,迅速在海峽兩岸三地發展,並獲得消費者好評。而我們的目標是:提供人類方便而實用的生活用品,更希望每個駕駛人,都能分享本公司在科技上的成就,輕鬆掌握越來越複雜的道路狀況,遠離罰單,平安駕駛!

產品特色描述:
南極星反雷達測速器、雷射防護罩、行車紀錄器

產品內容的特點:

南極星DVR-5500衛星雙鏡頭行車紀錄器
商品簡易說明:【雙鏡頭、GPS、夜間熱點測光、撞擊錄影】


南極星DVR-5500G衛星行車紀錄器具備飛行黑盒子規格,前後雙廣角鏡頭拍攝環景影像,衛星紀錄車速與行車軌跡,G-Sensor紀錄撞擊數據,具備RGB色彩補強與夜間熱點測光,錄製水晶般高畫質影像,影像流暢清晰遠高於各種號稱 FULL HD、1920x1080 的大陸機種。

南極星DVR-5500G衛星雙鏡頭行車紀錄器為具備飛行黑盒子高規格功能之行車紀錄器,前後雙鏡頭獨立錄影,同步錄製環景高解析影像,並具備先進衛星定位系統,除了即時記錄進影像外,並同時紀錄車輛行駛的時間,軌跡,速度,方向,位置等,並可投射到Google地圖,完全掌握車輛全程行駛記錄。南極星 DVR-5500G 衛星雙鏡頭行車紀錄器具備 RGB 色彩補強與夜間熱點測光,每秒30楨高畫素錄製水晶般高畫質影像。

南極星DVR-5500G衛星雙鏡頭行車紀錄器具備先進之G-Sensor三維重力感應強行保存影響機制,當車輛發生撞擊事故時、將自動鎖定本段影像,不被後續影像覆蓋;超大廣角設計,前125度數位超廣角鏡頭,清晰拍攝前方左右來車影像, 後95度廣角鏡頭,可全方位監控掌控與車後情況,忠實還原撞擊事件現場,作為事件最完整佐證,尋找事故原因,釐清肇事責任,避免爭議。

南極星DVR-5500G衛星雙鏡頭行車紀錄器前後影像採用MP4/H.264規格獨立錄製,可利用一般播放程式播放【無撞擊與車速數據】,也可利用專屬播放軟體,同時播放前後環景影片,配合撞擊數據與衛星行車數據分析事故責任。


南極星GPS-707衛星全頻測速器


南極星星鑽GPS-707配置四段感度可調整V.C.O雷達接收器,除具備流動測速超遠測距外,類導航功能、針對國道上休息站、收費站以及交流道採用全名稱告知,讓你完全掌握目前車輛所在地。

GPS-707採用新一代節能藍色冷光LCD中文化顯示幕、薄長纖細的造型設計搭配高質感皮革烤漆、融合高科技環保理念與儉樸設計、在守護行車安全之際、也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內置Micro GPS八代雙核衛星處理器,配合衛星車速抗干擾裝置,精、準、遠的測距表現讓駕駛人輕鬆掌握前方路況,內建兩岸三地完整數據庫,免註冊,終身上網免費更新,讓你台灣、中國走透透,肆意開車煩惱。

圖片來源:康璿科技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