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名稱:越翔汽車
聯絡人:趙世豪
聯絡電話:02-2202-8032
所在地址:台北縣新莊市環河路508-3號
E-mail:yei449@yahoo.com.tw
商家網址:http://22028032.02.com.tw/
商家介紹:這間位於新莊環河路上的修車廠,沒有亮眼的店面,沒有虛華的擺設,有著熱情爽朗的老闆,靜靜的在這等候著需要他服務的客人。
老板-趙世豪先生說 : 這間修車廠,營業至今,已經五年多了,來這的客人,總是能夠花最少的錢,把車子恢復成最好的狀態,修車廠這沒有大店面,但是卻能最實在的服務。聽老闆聊著當初因為喜歡汽車,從國中要畢業的時候亦然決然的選擇了汽車修護這門科系,從高中開始,半工半讀的接觸、學習各種汽車修護的工作,不知不覺也十五年過去了。



這些年,不時的去加強各類新款汽車的檢修課程,後來也因為興趣,研究起了改裝車以及車款配備,甚至到日本參予研討,就連自己的車子都是得意作品之一,最喜歡與朋友分享改裝車的技巧跟經驗。趙老闆說 : 很歡迎有興趣的的同好,或是車子有各種疑難雜症的朋友一同前來。總是這麼不吝嗇的親切健談,更樂意分享自己的所知學能,這就是越翔汽車的趙老闆。

其他服務介紹:
引擎底盤檢修、冷氣電機保養檢查、專業鈑金烤漆處理、快速保養定期檢查、道路救援拖吊服務、汽車電腦檢修、二手汽車買賣估價、汽車大小美容、保險理賠各項服務。

S2000原廠噴油嘴
加轉座另加1000是用在B18C、B16B、H22A雙禿引擎或是單禿


圖片來源:越翔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c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